close
前言.....此次主要目的是為了看美琪和她的小BABY啦~~
    在去之前...有聽到同事秀齡於12/8去台中看花海和新社古堡花園..http://www.summit-resort.com/
    就引起我強大的興趣和慾望想去咧~
話說12/15就是我要去台中的早晨啦~
     居然發現我..喉嚨痛...天啊~~公司感冒病毒太強...被傳染了...(事後發現..秀齡也一樣咧)
     早上9:55坐上往台中的自強號火車..買了一包粗魷魚絲.一瓶水.二本小說踏上期待台中之旅..
     (強調一下..自強號冷氣很冷..真的很強..帶厚外套準沒錯啦~)
正傳..
 
到了台中約12:05分...故事的另一主角..俞啦....因太晚訂火車票.改坐和欣客運(據說可看電影唷)
姍姍來遲(遲到不久..約一個小時而已..呿~~~)
在等待的時間..就先去找我們次要目的(新社古堡)的客運..(本來想租車...幺俞騎車載我..但她懶..堅持坐公車)
在台中火車站出來的左左左前方(要過馬路)的豐原客運..
有直達古堡的車也有只到中興嶺站再走上去(還粉遠.約30分腳程)->要坐客運可先上網查發車時間
等到1點多..可愛的俞才出現..
在等客運發車的同時..就有計程車司機來拉客
說載到古堡門口1人150...目前已有2個人..再加我們的話,就可發車..
其實直達的客運約2點多才開..公車才52元..也怕被騙
所以跟他說150太貴了....後來司機想一下..就一直遊説我們..上去要走一大段路等等..
最後說,,好啦二人再減50..平均就1人125元..就在我心動下,,,就上去囉..
果真沒再亂加價...就1人125元..且坐了40分多鐘耶....比台北計程車便宜多囉..
且看了一下公車站(中興嶺)再走上去真的粉大的一段路..
司機人還不錯..缺點是愛拉咧了一點,,,要去的人可以考慮叫他唷-->徐文庭 0912-349809
 
到了古堡約二點左右..進堡的門票250元..可抵餐點100元
因為可愛的俞只吃三明治..所以肚子餓一進去就要找吃的..
我是因為在等待時吃了麵包和咖啡..就一進去就想拍照...(粉爆笑的)
於是就先去六角亭餐廳點吃的..人多點餐粉久.但上菜很快..坐在室外的缺點是久久要趕一下蒼蠅啦
餐是扣掉100元後算中等價位...也還不難吃..沒有太令人失望
吃飽喝足後..就提不小但很重的行李去拍照囉~
這裡面風景還不錯也蠻適合拍婚紗照的照點..有噴水池.噴泉.古堡.花圃.對愛拍照的我來說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咧~
但不知可能是本人龜毛的精神作怪還是俞太久沒拍照
居然拍不出來我要的感覺...都快哭了...呵~最後只好委屈自己了...
在這一待就到快六點..
本來扣計程車司機上來..也擔心會不會只有我們二人的話要負擔500的車資..
司機就說要不上來再看看...在等車的時侯..天都黑了..想說完了..1人250好傷唷~
正在想的同時..看到有2個女生經過..且在打電話..好像要叫車的樣子
我們俞很害羞..不肯去問....本人本著不放棄的精神去問一下..結果真的被我抓到2個人耶~好幸運唷~
我們坐回台中火車站...司機還很好心的載我們到巨業客運前面(要去清水的車子啦)
到了清水約8點吧..買了好吃的米糕去美琪家..就聊天.看電視約1點左右才睡..
 
晚上跟美琪和小baby睡.....只有一個心得..
當媽的好辛苦...幾乎整晚沒睡耶....俞也跟著沒睡好
呵~~我是有睡還不錯啦....
 
隔天起床後就聊天到11點左右..再梳粧打扮一下
美琪老公載我們去坐客運回台中..因為咱們要去參觀據說廁所很特別的中友百貨啦~~
這才發現從火車站到中友粉近咧~且可以坐的車子還粉多唷~
到了那..因已2點左右了...決定先殺去補一下腸胃///
我點了愛吃的泰式料理..配菜還有炸雞腿耶..(那是我想了一個星期的雞腿..呵~吃到超感動)
吃完再去看廁所..真的不太一樣耶..(旁邊還有人說..這廁所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且....覺得中友還粉不錯逛的..且有3棟耶...但因為時間不太夠..要趕4點多的火車..
所以...嘿嘿嘿~有下次的話...再來好好逛一下囉...
回到火車站坐上4:22的火車回到台北親愛的家....結束這次短暫但還不錯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