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
白天都還很順
到了下班.心血來潮去買胡焦餅.就饒河街有名那個..難得不用排隊
結果開心買完後..
才走到門口..就覺得自己踩到窟窿腳用力扭了一下...結果回頭一看
明明是平地..因為之前有時輕微扭一下都沒事
也不會很痛..所以沒特別在意
就走去坐火車....快開到台北火車站時因為前面莒光機械壞掉..就直接在鐵軌停車停了六到十分鐘..
回到家吃完飯..都還不會很痛...都還可以走
就洗完澡坐在電腦桌前面開始冰敷
結果.....愈敷愈痛...到十點多已經痛到不能走路..
之前有個不錯的國術館老醫生去住院..一時之間也不能看
突然被我想到..我家親愛地男朋友旳同學是國術館的..\
就趕快打給正在上班地男朋友問電話..這樣一來一往最後在未來婆婆幫忙中找到電話
也請他同學等我..
我爸媽就趕快開車載我去社子找大夫去..
這時..已痛到流汗.腳都要用跳的..已快痛到說不出話來
到時..未來公公已在那裡等我們了...
經過大夫巧手神腳一樵...聽到咔一聲..骨頭回位了...
雖然椎完還是會痛..但..會慢慢不痛
包一包後..我們就去男朋友家坐一下..因為離國術館開車2-3分鐘就到了..
坐了十幾分鐘..也因為時間晚了.差不多十二點初了.
我們就決定回家休息...
這時看到親愛的男朋友坐計程車趕回來...(因為上到十一點..又擔擱了一下)
我們就開車回去了
後來..男朋友就說...他剛好在忙..又接電話.分心...
結果要下班關門走到捷運要打給我時..發現手機不見了
又衝回店裡找.都沒看到..打電話也轉語音了
很明顯被摸走了..
那隻...是我們六禮..手錶換手機..為了要買對機..才剛新買地....好心疼喔
一隻要一萬五左右= =
然後他趕著回來.腳腳小小扭一下...還好比我輕微....
嗯..這..隻腳或胡集餅好"貴"
當天晚上..我痛的都沒睡..他..心情不好..也沒睡
我到隔天早上七點又吃了止痛藥才睡著..
就在家睡睡..休息了一天..都慢慢回復..也沒有很媑..
這個同學神醫技術還不錯..且診所是自家..服務也比較晚
人也粉親和地...呵..不會因為年輕就功力差喔..
我安慰他....當..花錢消災...期待有後福囉....不然心情超差地
後來經過心理調適..我們心情都可以放下..
他又去補辦了一隻....也讓這件事告一小段落..
 
3/26晚上我喝春酒
腳也都不疼.就剩一點點需要時間恢復...走路也都很順了
晚上模彩...還好摸到老闆臨時加發的獎金
一萬..哈~算是中等以上.還不錯....
留給我爸當買液晶的扣扣囉...
 
^_^現在腳腳都好...
手機不見.."老人"們都不知喔
所以不用打電話來..特別關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