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3/17看修片後
3/19仙杜麗娜就先寄大本緍紗照合成美編版給我看
所以就先po上來一解大家的好奇心
呵..正式光碟版3/21去拿...
所以到時就會有一張一張的了..
然後....
重點是..好像都不怎麼需要修片耶
哈~跟第一看的片都差不多.
同學怡菁看完..跟我說
深藍爆乳裝讓她快噴鼻血..
波嘛...就是只有用NU-BRA
要謝謝幫我化妝的幫我用
就有這麼"好"的效果
也...很擔心的給我爸比看..想說會不會說太露或不好看..
結果....他說..還好啊..還不錯..一個心才放下來了..呵~
嗯..還好我在婚紗店門口看到別人拍汐止夢湖的照片
嗯..真的有我要的感覺喔~
且..超幸運...老天有保祐...
3/2還下大雨.
3/3外拍當天居然好天氣...超LUCKY
且還好我們那個..先知的男朋友志遠..
說早上先去拍外景...然後只要去一個地方..
當我們中午要離開汐止回到台北拍內景時,,
發現天居然已經有點變黑了..老天居然對我們這麼好..
挑到好日子..挑到好時間...
雖然外景只去一個地方..但..
這一個就足夠了啦~~~^_^
且這樣..二套白紗.三套晚禮服.一套和服.一套便服
就讓我們拍到六點多才收工
好笑^_^
 
最近買了六禮中的手機~Sony Ericsson Aino
然後啊..用外面大營幕看合成婚紗照
超自戀的..哈~~怎麼會這麼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