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六)
早上跟妹妹約好....
就十點去青年公園游泳....
游到十一點多....
然後因前一天晚上十一點左右.
姑姑說星期六會帶朋友來我們家的中古市場逛逛
所以..我跟妹妹十一點多游完就回去幫忙
嗯......
來了姑姑..三個朋友..一個小孩..好多人啊
就幫我媽咪弄午餐...吃完約三點吧..
他們一行人就回去了..
我爸就有想說帶我和妹妹去看一下南港的房子..
所以..我爸就開著我妹車子..我們殺去南港囉
去看一下...就大概五點左右到家
晚上就早早睡..因為隔天還有活動咧...
 
7/5(日)
一早和朋友志遠約好去看微笑彩俑...
就九點從中正記念堂走過去..
很快..到時也沒有很多人..我們就在旁邊坐坐
等到九點半開門...就準備去參觀囉..
嗯..裡面還還不錯看..也讓我覺地粉好笑
因為..有一堆動物的陶塑..好可愛咧
我是覺得還值得一看...比長毛象好看多了..哈
看完約十二點左右..我們就慢慢走去西門町
也去逛了湯姆熊..看到一個男生跳跳舞機很勵害唷
後來就決定要去找飯吃囉..
後來找到"銀座拉麵"//還不錯吃..
我吃了地獄拉麵..夠辣.好吃..但還是..喜歡南蠻..哈~
他吃了秋的套餐組合..不貴..份量真的超夠地..哈
吃完後我就喝了一杯仙草奶凍...吃飽喝足..開心咧
因為志遠.再來要去宜蘭支援..預計要住一個星期
所以..我們決定回到劍潭去騎車.
結果..捷運還沒到劍潭..就看到哇....雨好大一陣啊...
且是打斜地咧 ,,是怎樣...
所以我們又坐到士林站..因為那旁邊有屈臣氏.康是美..
買完後....又突然下了一大陣..哈...夠囉~
我們就決定再殺回劍潭站...
要騎車時還穿好雨衣...結果...沒雨了....真是幸運啊..
我就先去買禮盒時..趕快把雨衣脫了..哈..真地很熱
就決定提早去他家坐坐...
我們買了一堆豆漿....到他家門口時..剛好他表弟和女朋友帶西瓜也來唱歌
到他家時.姐姐.姐夫.他爸.他媽咪.還有可愛地祐祐...
他們就開始唱卡拉ok...
後來他妹妹跟男朋友帶了一堆冰回來...是怎樣..都是吃地...
我就只喝了一袋豆漿..就超飽地..
所以後來就都沒吃了..
就聽他們唱卡啦ok..粉好玩地..據說還一直唱到快九點吧
晚上在他家吃了一點點菜..約八點就回家囉
結束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