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個自由日...且..好久沒和國大幫出去走走
所以我們就臨時約去淡水騎車車..
但宜和萍強碰..最後只好犠牲伶了...
呵還是約星期六囉~~
7/11
約了一點淡水站...\
人員為.我.萍.秀,雅.詩欣..
我們差不多等到一點半差詩欣就到齊
所以我們先殺去吃東西..
走到對面巷子..吃豬排飯... 福勝亭
再順便等詩欣來會合..
吃完後..因天熱..決定再去旁邊巷子.只豆花
呵..肚子裝了不少東西咧
我們再慢慢走去河堤商店街晃晃
此時已四點左右..怎麼還是那麼熱啊
後來決定殺去星巴克..還好有佔到一個位子
我們就舒服吹冷氣.喝冰沙..互相拷問..等太陽下山...
約等到五點快半..沒太陽了..
我們就快速衝去坐渡輪..再選最近的租腳踏車
因為是來運動..這次就不玩協力車囉
從六點租車努力往另一頭騎..
人不多..路況算還不錯..
速速騎到關渡橋再騎回來
花還不到一小時唷..呵..真的很舒服..涼風.美景.
七點又再排渡輪要回去..
小雅要趕回去顧梅子..詩就陪她走
我嘛..本來也要趕回家..因為我跟我媽咪約八點到家
結果..萍拖著我去買魚穌...哈
因為她說..凡正我一定來不及
我們兩就速速去買再速速殺到捷運站
本來還可以趕上小雅那班..結果我們挑了另一列坐
呵..結果..回到家約九點..
因為當天我爸媽去南港用房子..很累..他們就早早睡
我嘛..乖乖回到家.去洗澡..安靜的去睡了..哈
 
7/12
本來今天預訂去游泳.做臉
但.我爸說叫我陪他們去南港房子那
因為今天要裝冷氣
弄好約三點到家..
我那親親媽咪在煮泡飯大鍋菜
結果快煮好時..
她右手外掌整個去燙到湯的表面
那鍋煮很久..所以她地手很熱.痛
我還為此下午.和晚上共跑了三次萊爾富買冰塊
就一直冰冰塊..只要一拿出水面..她就喊痛
偏偏我那好心鄰居...在六點時拿了一堆筍子..
所以..我就開始我的處女作..筍子去皮..切片煮湯
鳴~我的細皮掌心還弄出一點紅紅地..哈
再弄一下晚餐就約八點開飯
哈..要等我煮可要從中午等到晚上..晚上等到宵夜
還好下午比較晚吃..
我約十點就去睡了..好累
我媽後來又冰了好久
吃了點止痛粉後..終於睡著不太痛了
還好沒起水泡
怎麼假日都好多事..哈..比上班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