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號嘛....
就早上陪我妹去看牙醫..我是去顧車的啦
然後回家吃午餐.豆花
下午就跟我妹去做臉..
弄到快九點才回家..
哈~輕鬆但也忙了一天..
 
21號..因為朋友志遠有查到最近有沙雕..
所..我們決定去福隆..
但..他..他..他..沒發現我訂的是到貢寮不是福隆站
明明我都有跟他確定唷....
嗯..一切都是他的錯..我沒有錯..哈
對..我們就坐到貢寮..還很乖的給他下車
嗯..突然發現..要一個小時侯才有下班火車..
且居然..還不識相的飄毛毛雨..
要到福隆嘛..有六公里的話...廢話..我們當然不可能走
嗯....最後決定到對面早餐店叫計程車
就...有個私家車就載我們去..一趟170....呵..多花了170
到那門口...嗯..風大到雨傘會開花..雨也粉粗的不小咧..
就在門口猶豫要不要進去..
後來是志遠決定..都來到這了..直接回去會後悔
呵..偶們就買了門票進去..到了遊客中心..還沒賣雨衣咧
我們就等雨稍微小了..且一堆救生員要過去橋那
我們就跟著去..快走到橋那端時..
我就看到一些遊客和救生員在互K.....
救生員手上有拿類似鐵條.棍棒類的..遊客我是我是不確定有沒有拿東西
反正情勢很緊張咧..哇~是怎樣..
小女...不怎麼有膽...粉害怕受到無妄之災...站在橋上不太敢過去..
還有個遊客老婆走過來.跟我說要借手機..說救生員會打死人.要報警
說她的手機都打不出去..
害我愣住不知該如何處理..旁邊有個救生員說不會打起來..不用打啦
所以我就說..救生員說不會打..那應該就沒事..我就沒打..
那個救生員後來就上去說一下..後來好像就沒事了
我們就往沙雕區走過去..
後來就看他們就往橋上走..就沒事了..
在看沙雕區時就..雨跟風是一陣一陣的..
但.....風吹沙..打在腳上....好痛喔..
鳴~比蘭嶼那一點點沙打來..更痛咧...
呵...志遠是還稍微幫我擋了一下下沙..
雖然沒有很多啦..但...好啦..心意很重要啦..呵呵呵
這時就陸續有看到警察和民眾和救生員在剛事發地點...
應該是他們後來有報警..
我們後來就快快拍完走回來..清洗完腳上沙子..就差不多沒雨了
還想說會不會來找我們..說我們沒借他們手機報警咧..
坐在那裡看一下風景.後來就決定回福隆車站去吃便當..
買好二點五分左右的火車票..約還有一個小時..
我們就隨便挑了一家吃福隆便當唷..
嗯....還好啦...就沒想像中好吃....就算一般的菜色...
吃完去小七買了二包零食又順路買了石花凍..
就坐火車..要回台北囉
吃吃喝喝..小女我..居然想睡了..哈~好像豬唷...
後來我就打盹了.....沒理會到旁邊那個男的到底有沒有睡..
哈~~會不會太無情啦...到了台北..就各自回家囉..
我到家約三點多.....我那可愛的家人在睡午覺
沒預期我那麼早回家...就...鎖門了...
我就全部電話各打一通..還....按了三次門鈴..
呵..我可愛的媽咪終於起來開門...還很訝異..我怎麼這麼早回家..^__^
晚上就又早早睡了..因為....隔天又是"星期一"..偶不喜歡的星期一..
 
據說..電視報紙都有報耶...
 報導一.....
 

颱風天玩沙 福隆海水浴場救生員遭指控毆打遊客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6/22 01:24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北台灣感受不到蓮花輕颱的威力,21日台北縣貢寮福隆海水浴場仍有不少遊客趁著周末假日去遊玩,

卻有遊客向電子媒體投訴說他們在淺灘處玩水玩沙時,竟然被救生員拿鋁棒攻擊。

巴掌大的瘀傷就在大腿旁,還不只如此,這名遊客的腰間、小腿幾乎全身都是傷,竟然是被救生員打的,

手裡拿著才買的門票,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合法進到海水浴場,但救生員居然對他們又吼又叫,

還動手動腳,一行人最後是鬧上了派出所。

這群遊客趁著周末假日到福隆海水浴場買門票進去遊玩,看到蓮花颱風對北台灣影響不大,

所以一群人跑去淺灘玩水,先被一名救生員阻止,後來一行人退到沙灘玩沙,沒料到居然就被打,

4名遊客被打傷。投訴民眾指出,「玩沙的時候,他又告訴我們不能去玩這個沙,因為這個是救生沙,

我們就好,沒關係,既然是這樣,就算是敗興而歸,(救生員)就手持棍棒就開始打我朋友,

就手勢叫他們一群同夥都下來。」

從遊客事後拍下的手機影片,看到被控打人的救生員的確都穿著紅色的救生褲,

而且手裡就拿著疑似打人的鋁棒,但救人的救生員現在卻動手打人,真畫面真的很諷刺,

警方已進行調查。

 報導二...

「鐵條伺候」 遊客控福隆救生員動粗

TVBS 更新日期:2009/06/21 20:14

颱風天的確是不適合出海或下水,不過有一群遊客,上午到福隆海水浴場準備玩水,沒想到因為能不能下水的問題,

和救生員一言不合起了口角,後來甚至大打出手,這群遊客控訴救生員拿鐵條和鋁棒等工具,朝他們身體猛打,

其中有4名遊客掛彩,包括背部、手臂和大腿都有大面積的瘀青和挫傷,但福隆海水浴場的救生員卻反駁,

是對方先動手的,他們才會反制。

投訴遊客:「他們拿木頭和鐵條,而且都是當地救生員。」

這腿上的淤青至少有手掌大,不只腿,還有背部和手臂,通通是大片瘀青和挫傷,旁邊隨行的同伴傷更重。

投訴遊客:「腫起來了,然後還有外傷,有流血。」

本來一行10個人開心到福隆玩水,沒想到卻落得傷痕累累,這群遊客控訴當地救生員,根本是流氓。

投訴遊客:「他們口氣就一直不是很好,然後後來可能就是他講了一些話,跟我朋友講了一些話,

然後我朋友說你不需要用那種口氣,但他們(救生員)覺得說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這是他們所擁有的,

然後這樣子結束後,他們還說沒關係,你們等著看。」

投訴遊客:「朋友就想出去求救,但他們就不讓他出去,也不讓他報警,就彩虹橋整個是圍起來。」

為了颱風天,不能下水,遊客指控自己竟然遭到棍棒伺候,還用手機拍下當時的衝突畫面,

確實看到救生員手拿鐵條和木棍,還制止遊客不准拍,看起來聲勢浩大;但回到衝突現場,

救生員解釋,這一切根本是遊客挑起的。福隆海水浴場救生員:「我已經把旗子都放下去了,

紅色禁止下水了,但他們幾個就開始吵架,我就被4個人壓在沙灘,然後我的組員看到有過來,把他們拉走開。」

救生員也秀出脖子上的勒痕,沙灘上還留有當時打人的鐵條和鋁棒,遊客、救生員互控,是

對方先動手,真相只有一個,有待警方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