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我們家會計師..
因為之前國稅局在查96年的進項稅額差異調節表
所以臨時要我們copy屬於銷貨折讓科目但是是取得發票..
還有整年度的在建工程的發票
呿~~且18號說..19號就要我們給她...
我們就努力去倉庫....一間倉庫...裡面大大小小約七十箱左右
因為之前搬來時沒按年度排好..很亂..
我們兩個女生就翻來翻去..搬來來去...
我還被我家若琳嚇到
她是四十多歲左右媽媽..還穿長裙...有點根的高根
她就這麼爬上二.三層鐵架....
然後就把帳冊約四.五箱的高度就一箱一箱找
我本來還以為她會找人家搬耶..
打破我的印象....呵...
她事後說...因為找不到不甘願....哈~~~
到了下班...司機志遠就說要來載我...
因為他下午去開會..所以騙我要拿東西去他公司(松山工農對面萊爾富)
我就在外面等啊..
然後他就從店裡拿出來一束花
雖然之前他有偷問我那裡有花店..呵
讓我有點心裡準備..也叫他不要送..但接我時沒有..就想應該沒有..呵
但是從店拿出來還真的嚇到..哈
後來就載我回永和啦.....
嗯...我爸媽說為啥有花啊..
我說..某人說"百日"要送花..
哈~他們都說..幹麻浪費.....呵呵..
 
他說.....想學野蠻女友百日要穿制服送花..哈還被工讀妹妹笑說..一隻會不會太少
嗯.....你的法條我幫你copy過來..讓你沒法刪掉..嘿嘿嘿..
今天是百日唷...
第一、不要叫她溫柔。
第二、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逢人就打;
第三、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她會非常喜歡;
第六、你一定要學會擊劍,打壁球;
第七、要隨時做好蹲監獄的思想準備;
第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第九、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
第十、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
才十條...
那我多加第十一條好了...
第十一、不能吃叔叔只能吃爺爺...
第十二、她對我錯,她大我小,她進我退...
 

6/19

因為還是找不到96/1-6月傳票

所以..早上老闆娘就派兩個業務幫我們.......

把全倉庫的搬出來..重新整理

我們兩就在那裡排順序..寫外箱

從十點到五點半..除了中午休吃飯休一下

我們業務剩幾箱沒搬出來..

我們就整理外面的..都沒找到..

到了約四點...若琳要上去回電給會計師

我就叫她幫我拿冰水....

她就說叫我再把那剩下幾箱再搬出來找看看

她打完回來..我也剛好再那幾箱..找到我們要的資料

居然...在最後那幾箱..雖然覺得很屎...但很開心...哈~

到了五點半還沒用完..但...腰快.....斷了..好熱.又好渴

本想放著..星期一再繼續..但..偶們真的猜到董娘的心意

就是再找三人幫我們全部搬回去..

人多..果然搬的很快..六點多就終於結束了

我....很累.很渴...就決定叫我們司機來載我...然後去吃飯(重點要吹冷氣.喝雪碧)

所以後來決定去士林吃聖保羅牛排...哈~

有好多雪碧...

回到家..洗完好幾層的蘚.....在客廳躺平吹冷氣...........

早早就睡了.....結束辛苦一天..

唉~~~原本以為離開事務所就離開當男生用的機會

結果.....還是一樣...好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