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嘛..好像就去游泳吧..然後快回家時..
接到同事若琳打來說..會計師查帳在查個資料..
所以臨時決定24早上回公司一趟..
 
5/24嘛..
一早九點半左右到公司...就弄一下下東西..
其實查一下而已..大部份就等電話確認
因為早上訂了電影票..所以辛苦的司機要來公司載我
所以剩下電話部份就給若琳去等..
我就先走囉..然後過去美麗華取票。
之前就已經先用網路訂好票了,imax影城。看....博物館II驚魂記...整個電影就自己去看影評吧...
雖大家說..我怎麼沒挑"天使與魔鬼"..呵...人家比較愛開心片嘛..
反正我們就買了套餐的票卷,兩張電影票+兩張摩天輪+兩杯飲料+一個中爆米花+一吉拿棒
時間還早呀... 偶們就在那邊繞呀繞滴... 然後去湯姆熊玩晃..
看完電影之後... 偶們不想那麼早坐摩天輪... 因為我想要看到有夜景...
偶們就去隔壁的大魯閣打擊練習場... 揮一揮球棒... 後看一看棒球... 玩一玩遊樂設施...
那裡就是可以打壘球.棒球.也有投球..二樓有一些遊樂設施
我嘛..鼓起被嘲笑的勇氣
打了一局二十顆左右的壘球
剛開始打一二顆時..只知有打到球..還轉頭找球到底到那去了..哈
之後嘛..粉順..都有打到唷..
哈哈哈~這結果..我非常滿意的啦
後來去二樓遊樂設施..嗯..除了那籃球機..嘿嘿嘿,,我居然糊里糊突WIN了
居然我都WIN耶... 太神奇..旁邊那個男生好像突然變沒用了..哈
打完球後我們就慢慢滴走回到美麗華... 天色還有點亮...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行用餐...
我嘛..肚子還是粉飽..所以決定打消了吃大餐的念頭...就很簡單滴吃了美麗華樓下滴美食街...
接著就要挑戰摩天輪了... 因為...志遠嘛..因為怕高..所以一直很想看..會怕到什麼程度..
要進去之前... 工作人員就把我們攔下來... 問我們要坐一般車廂還是透明車廂...
最後... 他還是選擇一般車廂... 免不了又被我虧一下...
不過我們很幸運唷... 坐到了黃色的23號車廂... 呵呵... 真開心...恰恰球號..
還好啦他之前有心理建設..沒有我想像的慘狀..好失望.... 上面17分鐘很快就過企了...
下來後我還在那邊說再排一次... 來企坐透明車廂... 結果激將法沒用
好吧... 下次要去的還有透明車廂....還有高雄坐摩天輪唷...
呵~期待他的慘狀...哈哈哈~
今天真是愉快滴一天... 玩的蠻開心滴...
回家還跟我媽咪說...我媽咪也很好奇我可以打到球喔?
還順便炫..我有打到球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