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5/26要慶祝芳如終於畢業,,和我生日
所以約了 小雅.萍.我.芳去吃中山站古典玫瑰園
事前只跟小雅,萍說要慶祝芳畢業
我剛在隔壁店買了一個棒糖花送芳
哈~看她驚喜樣..
她還笑說,,還好我沒把這束直接送去畢業典禮.
她會覺得很丟臉..
這頓飯就在吃喝聊天中開心度過..
 
5/27嘛...
是本小妞生日
早上忙著快遞DVD和糖果給秀齡差點遲到
下公車站時還遇到好心同事大姐載我到公司門口
打了8點59分...還好有貴人耶...
早上我可愛又窩心的若琳送了我一條粉水晶
還有快下班時..
我那窩心芳如還打電話來祝賀
還有那遠在澳洲..打回來但我沒接到的俞....
雖沒接到..但值得安慰..
再來就是決定跟志遠去吃個晚餐肯德基是也..
那些死沒良心的酒肉同事
居然一個都沒人打
還要偶傳簡訊才回
尤其太傷我心的秀齡..
虧我對她那麼好..
生日時還送了一束愛慕花束送她
重點我當天又快遞禮物給她..沒給我想起來..
居然給我重重忘了..死小孩
鳴~~~~~~~~~~~~好傷心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