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偶就一早就約十點剪頭髮..就騎著腳踏車去..
就是羚介紹.薏儒有去的那家
就是設計師早上幾個小時在家裡幫人剪
然後只收100喔~
速速剪完頭..還是不想太創新~
所以嘛..整體看來只是把長變短.分岔剪掉..呵~
剪完..沉重負擔真的輕很多..哈~..但偶還算粉滿意啦
就騎到捷運站把我一雙鞋補個防滑墊..
再快樂的騎到圖書館去看書..
很久沒進去圖書館了...就借幾本書回去..也都快中午了..
因為星期日要去喝喜酒..
所以下午就先去游泳
買了一杯好喝的仙草奶凍加珍珠....再帶一本小書
坐在青年公園的水池邊..享受一個小時的悠閒時間
然後再去游泳...游完約六點多..
星期六的晚上.游完泳...經過.水池.會弄上燈光..再加上寧靜.微微的風
很舒服的感覺........虧偶一直給萍和秀洗腦
不長進就不長進..哈~都沒拐到她們..
再慢慢坐公回家吃飯..就差不多七點多了
晚上再跟家人看電視..就是忙碌一天
 
星期日早上
看一下敗犬女王..(網路的)
然後趕在十二點前去將鞋拿回來
再吃飯.洗澡.化妝..還幫偶媽咪吹頭髮
拿著我的電棒捲幫她用..哈~
怎麼捲怎麼翹..害我媽後來還是決定自己吹..並綁起來..爆笑~
後來換一堆衣服..快瘋掉..(隨便穿..但不合我爸的意..呿~)
就約三點出門...先去汐止拿東西孝敬我妺
說孝敬嘛..我家二老..去買了小玉西瓜.桃子.春捲.2把菜..帶去給她..孝順唄..
我要去之前..還暗示叫她先打掃一下..
嗯..因為她老公不在..東西很多..我和媽就幫她拿上去...
剛好我媽也順便快速參觀一下..還好有通過考核..
老實說...跟我之前去..真的有差咧...哈~
然後在我妹家附近接我三阿姨的兒子..就我表弟
就是這次負責幫我姑姑兒子拍照,,,,(就是我妹訂.結照片就是他拍的)..
殺去桃園姑姑家約三點多囉..約五點多就去會場
攝影師當然要待到最後..所以我們全部結束約9點..
就我那妹妹說有東西要給我們帶回來..
唉....回程先去汐止...然後拿個東西..就送我那表弟回松山..
汐止到松山這段換我表弟開..
他..忘了放手剎車...剛好我們也看到路邊火燒車..
一直想說怎麼車子塑膠味好重..還想說離火燒車很遠了耶
後來......才發現是手剎車沒放..回來還修了1800左右
在松山放表弟下車..再將三伯母送到中和堂姐家
最後回到家...已十一點囉~
重點是..
晚回家晚睡覺就算了..
偶還夢到類似地震房子一棟一棟塌..類似世界末日
我還一直保護不知是那一個朋友還同事
唉..各位朋友同事...偶居然連做夢都夢到要保護你們..
唉..看看我壓力多大..哈~
就兩個一直跑一直躲..
最後一直走到結束時..是看到一堆類似重建的小商店
然後一堆先跑先逃的人都很迅速的努力生活
很快速的產生一堆機車..興旺的感覺
看著一堆騎著機車繼續人生..剎時不太知道這是要給我什麼預言或啟發
是....努力繼續生活呢
還是不管怎麼破壞..總是有一堆堅韌的人..都會快速的想辦法繼續生活..
這是...忙碌兩天的報告
(後續...星期一時..下午看著窗外..超大風及雨..我同事笑著跟我說
不會我夢中預言要成真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