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知道我自已想要的是什麼..
從小時的醜小鴨到現在勉強算是天鵝..
只能說..是生活環境和歷鍊.造就了現在的這個人
雙子有著多重性格..像風的個性..看似很好相處
我..其實不是很輕易的會放出我的心...
我很喜歡很輕鬆的交朋友..
也常會讓對方放出他的心....很容易傷了對方的感情..
這首..最近應該是很多人對我的感覺..
但..我這個人..雖然看似好相處..但其實內心有自己的固執和執著
看了很多..別人的生活..有著對未來的擔心.盲然.恐懼和不安全性
對於另一半..有自己和家人的想法..
我..很愛我爸媽..不想離他們太遠..
也很重視對方的未來...不要求大富大貴.
自己有存款(不用多..但個人要有一技之長..我其實不相信只有麵包可以過一生..
很多開門七件事就吵..再多的感情..終會化無)..
再來像風的個性..要抓住我的心應該不容易吧..^_^
所以...單身自由自在應該會是我最終適合我的選擇
 
P.S.沒事..這是我的心情抒發..好朋友們..不用追問..
 
這是MV網址......
 
你愛我嗎?   范逸臣

曲:陳小霞 詞:夏木

我的手握著方向盤 眼神停在陌生的前方
週未夜晚擁擠的路上 我們能不能走到山頂上
妳就坐在我的身旁 為什麼心卻生活在他方
周圍夜色 如此的迷亂 沉默中聽見
不安的試探 妳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妳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妳愛我嗎?
妳心裡還有遺憾嗎? 妳是真的愛我嗎?
城市裡 燈火正輝煌 我們的未來
在什麼地方 週未夜晚 天空正閃亮
幸福是不是還握在手上 妳就靠在我的肩膀
為什麼心卻沉沒在遠方 窗外天空
依然還溫暖 嘆息中發現不只是不安 妳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妳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妳愛我嗎? 妳心裡還有遺憾嗎?
妳是真的快樂嗎? 妳愛我嗎? 妳這樣問過自已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妳愛我嗎? 妳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妳愛我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