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什麼大事花生
有也只是吃吃喝喝聊八卦的記錄..哈
但這也是個回憶..所以要記錄在這"生活回憶"..以便老了再來看囉~
2/19星期四
今天排休跟爸媽去看太陽馬戲團..
我們票是下午3:30..約3:00就開車去到那裡..
我們車停科教館的路邊..剛好有位子咧
就在外面拍拍篷子..太陽的象徵地標
進去就先看到記念品區..價位不便宜..所以沒有買..鳴~好想要咧..哈~
那時我爸還去看一下爆米花的扣扣..1杯250還一直唸會不會太貴了
結果..回家一看..250是套餐.就爆米花+2杯飲料...超爆笑的..
在記念品區還可以遇到以前的鄰居耶..太神奇了..在外面沒感覺人很多..
進去到帳篷內..哇..真的有2500人的感覺....呵..真的捨得花在藝術上的人還粉多的
且..最後一排離舞台粉近..不用用到望遠鏡..(雖然很多人都有帶)..
除非你要特別看到"皺紋"..要不然不用用到..
因為要來之前有先下這次劇碼來看看..
所以會稍微覺得舞台沒有想像中的大...
除了中場默劇.串場小丑有點不太了他們的意思..但表演內容也是不錯看..
就是一生一定要看一次囉
給大家個建議..就是萬一以後有來..
就買好一點的票價..坐近一點..親身體驗一次...很值得啦...
回家途中..我爸還說..我們好像還沒去國家音樂廳看過..
等以後有特別的場次...再去培養氣質囉~
開心的一天...
 
 
2/21星期六
就是配合秀齡..她3月開始要大忙了..
所以在2月再約一次飯局
這次偷吃地點在忠孝復興站出口的"火間土"
是吃日式料理..時間是下午一點..
偷吃人員名單:當然有我啦..還有秀齡.翠萍.宜伶.小雅.詩欣..
就難得我沒遲到且早到
居然除了我和萍其他都遲到了..是怎樣..
最晚的是可憐的小雅..被她家的小小梅拖住不給放行
拖到2點才到..還好的是其他人也慢來..看菜單也看粉久
所以她來之後..我們才上第一道菜..就是點一堆東西大家分著吃..
菜單算還OK..吃完沒有很飽的感覺...但.我們坐在那裡聊生活.八卦聊到約4點多
後來決定陪小雅去附近找一個賣包的店
我們就一邊走一邊順便看有沒有下午茶的店
走了約快2個小時..且因偷吃人多..每人意見不同..且很多沒位子了..
且有人(就秀齡)啦喜歡"門面感覺"..不像我有得坐有得吃就很開心了...到最後有走到快瘋的感覺..哈
最後挑了一家有兼賣古董的下午茶店..
裡面還可以點下午茶..真是太開心了
且那家還算不錯吃..我們坐那沙發很舒服也..也不貴,服務態度也不錯
就又坐著吃喝聊天2個小時
到約8點多最後才決定各自解散回家..
 
2/22星期日
就跟磁磚的經理(老闆)兒子寶文..去晃晃囉
先聲明..他是個小弟弟囉...別想太多
因為之前欠他一次電影約..拖太久囉..決定找一天出去囉
主要也是因為同事于仙沒做了..也順便套套看現況如何..
他說可以去世貿看傢俱展..
所以我們就約十一點到市政府.走去世貿..去看傢俱展
看完後就去對面101每層走走.書店逛逛晃晃吃午餐
吃完後約2點半再去今天主題..微風國賓看電影
結果不知要看什麼...感覺最近片都小悶..不會太吸引人去看
所以最後挑了..小布演的"班傑明的寄幻旅程"..5點20分
就有2個小時空檔..就去MOS坐著喝飲料看雜誌..
就在看雜誌時..結果寶文還小小打瞌睡一下..好笑..
後來就再去書店看書..時間到了才進去
這部片..還不錯看..還讓我擠了二三滴眼淚
主題是說..
班傑明出生行動就是老人外表體力..年記愈大.就會外表愈年輕最後像小嬰兒一樣
跟一般人就是年輕到老的過程不一樣
跟喜歡的女人..因旅程不同分隔二地
最後還不想讓喜歡的女人辛苦..小孩看到這樣的爸爸
還把所有積蓄給女主角請她再去找個正常爸爸給孩子
最後就看到女主角變老..小布變成小嬰兒死掉時..
就真的掉了幾滴眼淚.//./
雖然我沒很愛小布..但這部真的還不錯看..導演拍的手法也很特別
看完就快9點了...我就趕快坐計程車回家..
呵..沒法..出來兩天都晃很久...回到家小小被唸了一下..
但..很充實的兩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