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剛好我要繳功德款..再加上順便回去勞軍囉
 
因為三月有營業稅.結帳....
如果要回去勞軍..就是挑第一個星期...同事們不會"大忙"
所以就和萍約3/7號回去國大囉
 
當天早上下好大的雨..萍爸和我爸都說要不要改天
但3/7是好日子...再改下去..就不妙了..哈..會被拉去做事..
所以我還是堅持當天囉
早上我就坐計程車先去承德路"堤拉米蘇" 買 "布朗尼蛋榚"
那個是我在舅那吃的..感覺還不錯..一般人都是買堤拉米蘇
所以就買些特別的..還好等2.3個人就換到我了..所以我就叫計程車等一下
因為他們早上十點開門...所以人潮還不太多...5分鐘就換到我了..粉快的
就再上計程車去到國大...
結果去到國大才十點半...距離跟萍約的十一點還粉早的
所以我就坐在樓下看書打發時間
約十一點左右萍來了..我們就一起上去...
裡面人員有..韋's 小會 萬經 宇慧 羚卉 秀齡和宜晴
另外2個新人.1個妹妹是工讀生..所以六日不用去上班..
本來我們小會十點要走..為了我們..據說特地十點多來....
就和他們聊聊我們近況.工作..順便喝很久沒喝的國大咖啡
到十一點半多..小會就先去接他家"老大"先走..
我們就在萬那裡又聊到十二點再跟他們去磨坊吃飯
薏因為早上去打太極..所以十二點多來磨坊和我們會和
就吃吃聊聊到二點左右..我們就要回事務所
秀齡和宜晴就順便走去坐捷運
回到事務所後..韋's也說有事要先走..羚要去三重用頭髮
所以我們這幾個就在聊天..萍順便小問一下工作
玩了一下下電腦遊戲..約到六點就去夜市吃一下飯
呵~~還是一樣去吃麻辣鴨血..
因為我本來跟我家人說好要去游泳..會早早回去
結果沒去游泳..又在外面晃了那麼晚(因為有多次記錄)..
所以被唸了一下...呵..所以吃完後我跟宇就先坐捷運回家
萍和薏因為想吃紅豆餅就留下來要排隊買
這是回國大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