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突然很想去逛街.吃東西..
本想叫我那"狗肉朋友"秀齡同事來松山..看要饒河夜市還五分埔
結果那個人..居然以不會坐火車..不來..
結果我也只好很委屈的再坐518去寧夏夜市..
因為六晚上喝春酒..所以五就不想早點回家..其實也是因為有星光..哈
所以..臨時約星期四囉..
咱們萍因為事情還沒做完..不肯來跟我"相聚"..
我們就又去買Q奶..去吃麻辣鴨血..
結果...我們就先點秀的麵線..她說咱們一起吃一碗湯..
結果我們就畫了一碗麻辣腸旺..炸臭豆腐.紅油抄手..
所以我就想說我要吃麻辣麵線好了
結果來的時侯上了一碗..麻辣臭豆腐
我居然畫錯了
結果...我吃了..點錯的麻辣臭豆腐..腸旺裡的豆腐..再加上炸臭豆腐
吃完剎時臉有要變成像臭豆腐一樣的臉..呿
在國大時常點錯...
出來長了一歲還是點錯
有道是長年記沒長腦..哈~
吃完咱們秀齡為了要買家裡"小兒子"貓狗的東西
要陪我走到一段..結果那家沒開
居然陪我走到捷運站耶..太感動了..以前沒對我這麼好
雖然她是因為吃太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