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過的很碌..快速
總覺得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
我來到這家公司也一個月了耶..(滿月囉)
我嘛..過了個年..吃喝拉撒睡之後..又變胖了
咱們家的老闆娘,,居然粉大聲的說寶琳,,你變胖了
呵~應該沒很多人聽到..且最近粉特別關愛我的屁屁
人家從屁屁開始胖也不是人家的錯嘛..
雖然我伸縮自如..相信很快又會瘦了..(現在有瘦了一點點囉)
 
我星期二2/3本來打給國大薏儒要問問題..
但她沒接..我就在2/4下班時扣公司電話..因為她手機打不通
結果咱們萬經理伯伯接到..
還知道我坐518可以到公司..
所以非常臨時的決定回去找"大爺"吃飯去..
一方面也要跟磁磚同事拿託買的東西..
我在8點左右到了夜市門口..
決定去吃想了很久的..最愛的2樣東西..
就是麻辣鴨血和黑糖Q奶
這是我最愛的2樣東西..雖然便宜了大爺
他們後來買了菱角.宜蘭蔥餅(就是原來我常光顧的雞排那檔換成了宜蘭蔥餅).金桔檸檬
我們就回去親愛的國大..看看"老家"^_^
聊沒很久..我就回去囉(也約9點了)
以上是我有回去"探親"的記碌唷
 
現在每天都提醒自己保持心情愉快
雖然公司有些人事鬥爭..但我還好不在暴風中心
且有些同事還粉好的..且我是沒啥心思..每天過很快樂
現在超期待2/19太陽劇團...下午場次我已排好假囉...
現在連我爸已經有點期待了..哈~
想當初他為了票價有點貴.不太想去
沒法..我這個人超期待.超想去的咧
剛好開放訂場時我也沒工作在家..也被我訂到了..
本人的想法是..這是值得期待,,一生難得一回
頂多回來少吃少花一些...
且我和家人之前有看過電視.DVD超震憾很好看
也想說帶他們去聽.去看一回..他們也是很省鐵定花不下這扣扣
一人約2000元票價(後面幾排..但不是在視野遮蔽區喔)
以後若有愛爾蘭踼踏舞來..我也好想去體驗
上次也因為捨不得沒有訂
不管,,下次以後還有來的話..一定要體驗一回
一生難得一回..先玩先看再說..值得啦..
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理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