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嘛...
其實公司有些小制度沒有很好..
像最近訂單比較多..比較忙
所以中午休息縮短到45分鐘..所以我現在是休1點到1點45分,,
也沒有像以前還會午休一下\
且..好像都要幫忙接電話..(但因為我們是新人..
還沒學到產品消息)..所以現在都不用接
還有好像久久要輪一次櫃台..
然後一個月休6天...就差不多隔週休..也可以排平常休喔..
還有一個小小好玩的地方
就是我不知全勤多少..但就遲到一次扣100元.一份鐘再扣5元
一個月超過5次..才沒有全勤喔
所以不是遲到就沒有全勤了...有好好壞啦..
但對我這乖乖牌來說..是不會遲到的啦...
且有些福利啦.等等..都沒問耶..哈~(待遇比磁磚好..所以其它沒問..不太在意囉)
但在這..壓力沒有磁磚那麼大..那麼恐佈..且待還比較好喔..哈~
現在覺得超輕鬆...且又是用熟悉的文中會計系統
可能是太容易滿足...且雖然很多人..有不同的個性..但..基本上人都不錯啦...
有些姐姐媽媽們..都很好喔~~(雖然我人緣本來就不錯..)
大部份的都是看起來很年輕..感覺跟我差不多年紀
但....都是嫁人且有小孩了咧
本來還以為有一個7年次的..總該沒嫁人
結果..也是嫁人..小孩3歲
現在的媽媽都這麼年輕.會保養嗎...呿~
看來我要好好努力了..
結論..每天都很快樂..哈~希望你們也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