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工作嘛~
蜜月期感覺還不錯..
且系統是文中的唷..給它超熟悉的感覺
只是..久久沒用..居然忘了在那"補傳票"哈~
有些小小細節就是給它忘了..
這工作嘛..困難度在開始的一本厚厚的價格目錄表
因為很多家電用品.型號啊..
(每人一本..是吃飯的傢伙.有道是書在人在.書亡人亡..呵~
改價格抄資料要花一天多的時間喔)
還有據說是隔週休.整天的
這裡吃飯不是在位子上..就是有個外面會議桌
然後..輪流分2批放飯..(好像坐牢的感覺..呵..沒啦)
中午休一個小時..就第一批12點吃飯.第二批一點吃飯
然後廁所要整個走到外面去..我的位置又在辦公室最裡面那排
所以上個廁所..來回大約花5-10分啦.(誇張一點)
所以保祐我不會拉肚子..要不然會來不急(別罵我太噁心..這是人之常情嘛)
再來就是每天換車.就先坐公車到捷運站.再到台北車站換火車.到松山站再換公車進去..
雖然感覺換很多車.但..一個小時就可到公司.且時間很好抓..不會塞車.
其實經過磁磚後..覺得都還可接受..
 
再來就是感覺最近每天過的很豐富.
然後感覺我的生活很精采
其實以心境來說..每人過的都一樣..
每天都是正常上班.下班.吃飯.睡覺
只是我都po給你們看...把一些小細節放大給你們開心
給你們笑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