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沒什麼近況
因為1/5開始上工..現在還在蜜月期
所以非常輕鬆..很閒...只有抄東西和對一下下資料
所以..問我嘛..我也不知道囉..哈~人是感覺還不錯啦..
畢竟人都還不熟..所以感覺都還不錯..哈~
反正都比磁磚門市鐵定好囉..(扣扣和壓力都比磁磚好囉)
搭車其實有很多種方式..都還算方便and快速..
這是目前的公司
我呢..知道大家最近粉想約我..
然後最近嘛~新工作時間還不一定..
還不確定星期六是否上班..我是新人(俗仔.所以不確定.沒問還在看看)
且目前還有很多事情.約會要排..哈~
所以相信我..我知道你們想約我..
我會快快找個時間跟你們約囉~
要不然找個帥哥與會..我一定會先讓你們插隊..6_^
我會不定時再跟各位報告近況..靜請期待..
各位寶貝..給我時間..我會給你一輩子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