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幾天想說...聖誔節要有什麼方式呢..
本來計劃一早要發大家簡訊..給大家一早就看看簡訊心情好一天,,
但..計劃趕不上變化.(.鳴~我愛睡也不是我的錯)
沒啦..就一早準備要給我那個沒良心的同學俞一個驚喜
就是她25號生日囉..看在她對我不太好之下..捉弄她一下..
趕快上網看有什麼網路花店..結果..查了好久..浪費我很多寶貴時間..
終於在價格不貴(她不值得我花太多扣扣..哈)且在台南市的花店
終於訂好了金莎熊熊花束...
然後這時就開始做了一個引以為懊的事..打電話給她同事JOHNEY~
正巧的事..他們倆在開會..且他的回答是"我和你同學在開會"
唉~~種下懊悔第一步..
後來我就"計劃"早上要去雙連站那的文昌廟拜拜..順便點明年的文昌燈
祈求好工作..錯..是有工作來找我..哈~
然後再去全家..看看久久沒見的店長..再來嘛..給秀齡一個驚喜...
順便分個糖糖給國大的同事..(每年我都是負責發糖的那啦~~)
再來就ㄠ秀齡載我去後來公司"富冠鈞"
然後給我那粉辛苦的小妞.于仙(這次沒打錯啦)..打個氣..
然後再走回我溫暖的家..
以上都是計劃....
當我訂好我同學的花..就開心的要出門了...
本想趕12點到國大..結果..在等車時..
就順手想問一下秀齡要不要.可不可以載我...(想說用很委屈的口吻)
結果我打公司電話..按了分機之後
突然..出現主管韋'S的聲音..害我嚇到馬上掛電話..哈~
沒法..我還是不太想遇到她..她一定覺得怪異\\怎麼有沒出聲電話..
想說..不會吧..是韋'S坐在秀齡位子嗎??還是25有休假咧..(雖然以往有放.但報表沒出完..敢休假喔??)..
(事後才知咱們宇慧去約會..韋因為有要面試所以9:30左右就到了..呿..怎麼這麼好運)
後來再打給秀齡...她..她..她真的又在睡覺..(我最害怕的情況就是她在睡覺..哈~誰叫我沒膽)
唉..所以計劃中第3站就決定取消..至於秀.你的禮物..因為要害我走那麼長的一段路..哈..也沒有了囉~~
那我就先去拜拜..拜好了就走要全家..想找店長..無奈他剛好不在..一點多才會進公司
所以.留了言和餅乾給他和胖胖囉..下次再去..^_^
然後再慢慢走到重慶北路..心裡還一直OS..(鳴~人家還穿馬靴..可惡的秀齡..害我走好久..)
此時打給咱們辛苦的小妞..于仙..她居然在洗頭咧..真是太好命了吧..
(結果只是因為前一天看韓劇看太晚..沒洗頭..呿~)
更好笑的是..老闆的兒子(寶文)剛好來店裡囉..我還先去吃中餐..
等看看他會不會走.因為本來想悄悄的來悄悄的走..不想讓經理知道.
結果..後來還是決定進去囉..
進去時..衰的事情花生了..就是老闆剛好打電話回來..
剛好是寶文接的...就順口告訴她..我來了...天啊.怎麼有這麼巧的事啦..
到了那裡本來寶文要出去辦事..後來換成于仙出去..
我就幫她看了一些東西之後..就跟著她一起出來回家了
出來之後..又再打給JOHNEY確認..還再三交待他不可以告訴俞喔
這時我就坐公車回家了..在等我家公車時..
寶文很好心的打電話問我晚上要不要去看電影..
我因為出來晃了一天了..要回家休息(老了老了)..就說下次好了
他很可愛還以為我是嫌"雷霆戰狗"太又幼稚..又打第2通問我要不要換別片
哈~不是片子問題..是小女子老了..要回去休息..他很可愛喔~
知道我單身..曾以哀怨的口吻說聖誔節跟男生才有氣氛..女生在一起都只聊八卦
所以好心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過聖誔節..
回到家之後..3點半多接到俞的電話.
說她收到花了..呿~還沒接我一看電話就知道.一定有報馬仔..
剛開始還假裝不是我..結果後來俞說..那個JOHNEY不會守秘密的啦
一下子就說出來..
所以..害我本想晚上再告訴她..至少讓她到處想.誰是愛慕者..
哈~所以..要做什麼事情..千萬不要給第三人知道..
以上是當聖誔老公公一天的心得..
心得就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怎麼會有那麼多意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