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新年的第一天凌晨早上寫下今年的新希望
本想看一下去年寫什麼..有沒有做到
突然發現...去年沒寫耶...那參考前年96的囉
第一點:
 陪小雅考記帳士..呵~這不爭氣的願望..今年改成..
 若是找到的工作若有多餘時間...我要去充實自我..
 像英文.日文類或甚至到記帳士...(太宏大的理想了.. 
 要努力達成囉)
第二點:
 之前願望是找個男朋友囉..
    這一年中..算正式交了一個Johney..前後也交往了半年..
 雖然他對我真的算不錯..人也是很好.算單純老實的人.
 但在我自己沒信心..把握去真心的維持長距離的戀情
 也沒法真心的承諾自己和對方的未來..所以選擇了放棄
 算是我負了你...雖然以後有可能會後悔..遇不到比你更好的男生
 希望你會遇到讓你幸福的女生唷~~
 我會努力調整自己的腳步心態....
 嘿~眾家親友姐妹趕快再幫我找找囉....
第三點:
 之前做了九年的工作..說長也很長了..說沒感情也不可能..
 捨不得的就是同事間的情誼...換了工作..多了電話費..
 跟愛情一樣..雖然日後回首可能會後悔..離開結束必定會遺失很多..
 但沒有闖過拚過..沒有再去找新機會.會更後悔..
 所以未來不管怎樣..我一定努力..讓自己不會感到後悔的..
 換了個磁磚會計..真的忙翻天..也認識了有一起抱怨的革命同事于仙..
 還有還滿可愛單純的經理兒子寶文..
 在那裡...雖然很忙..但也學到很多東西..
 會再努力..順便求天求地..保祐我找到更好..更適合我的工作
 希望大家都能順順的度過不景氣唷~
第四點:
 還是一樣中樂透..哈~愛錢的心態應該都不變吧
 你們不要跟我搶啦..讓我中中感覺一下嘛~~
第五點:
 之前是說要減肥..今年也減了一些..也經過磁磚忙碌壓力下又減下來了..
 雖然減了有四五公斤左右..但後期有補一些回來..(沒法..愛吃是天性.不吃會對不起自己)
 但還是沒有到預期的部份..我會繼續努力啦..
 像咱們詩欣.我.哈~都是離開國大就會了..遠離愛吃團
 據說我們羚卉.秀齡也有瘦囉.應該是沒團友了..自然就瘦下來了
 難道..我是原凶嗎..
 秀齡啊~咱們要不要再睹一次咧..哈~~
 你的忙季要到了..又要開始吃囉..我的勝算應該粉大的吧.哈~~
第六點:
 之前說努力去玩..在這一年中也努力玩了很多地方..
 不管遠.近的地方..今年也真的玩的不少
 也經歷了四人幫藍嶼颱風行..一輩子的淒慘難忘回憶
 現在離開國大後..以後也許很難遇到這堆真心同事且許多狀況的難忘行
 新年...我也要努力再去玩囉..雖然阮囊少很多..但.該玩還是要努力玩囉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把過去不好的丟掉..
   有個展新的未來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