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一樣先去公司上班
因為晚上要喝喜酒..所以晃到9點半才進公司
然後就有先丟假單5點要走...好像太混的感覺
沒法子..女生隨便打扮很花時間的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差..哈~
重點是..咱們老闆又再下午才進公司
聊聊..對對資料..好慢的咧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叫我媽4點半就先打電話給我
結果她真的就速度變快..隨便對個數字就好了
對完還沒五點..還趕我..叫我趕快走..
想不到我抓老闆的心思這麼勵害
不過辛苦的是另一個同事..干仙是也
後面又不知道要對到幾點了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
今天吃的是以前鄰居阿姨的兒子結婚
就陪我媽咪去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吃吃聊聊無趣的喜酒
結果..粉開心有來的
因為真的很有巧思
扼捥的是..沒帶相機,,只能用手機拍照留念..鳴~~
 
這個場地是在永春站彭園的六樓..有宴會廰
就是小圓舞台在中間
剛開始還有交換戒指儀式
要換第二套衣服的時侯
巧思來了
咱們新郎換了一個白色可愛的翅膀裝..
還配合白色夾角拖鞋..頭上帶花圈..
真的可愛到不行..此時還五音不全的唱歌迎接新娘出場
出來後還自談自唱"我的寶貝"..
雖然都五音不全
但這都是在新娘不知道的情況下的驚喜
第三套出來的時侯..
他們是坐天鵝船從上面城堡慢慢降落地面
很浪漫..沒想到彭園還有這個設計呢..
新娘將捧花給15年的伴娘朋友...
然後伴娘拿著捧花接受大家祝福..
再坐著天鵝船慢慢升空回到城堡..
讓人覺得這場婚禮不只是請請客
真的是他們的婚禮
其實不在乎是否有沒有很有扣扣
只要隨時有這種小巧思..
都會讓女生感覺到很幸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