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近日去淡水..沒訂到榕堤(在淡水老街走到底那間)..粉失望的回去了..
結果在11/21秀齡要我教她公司的一些東東..
要教人又不想被請太便宜的地方..
咱們又更不想去每次都去的磨坊..
臨時想訂榕提..但已客滿..
故發現它有分店耶..在漁人碼頭那邊..
結果..居然訂到了...真是太開心..(他平日2:00開業..所以我剛好1:55分打..被我訂到了)
訂了晚上7:30位子
但因太臨時..故無法約咱們四人幫另外伙伴..(真是太對不起你們了..別打我們啦)
6:00秀齡來我公司載我..咱們一路狂飆到淡水漁人碼頭..
剛去時還沒什麼人..服務生人也不錯..不會因為我們只有兩人..
還問我們要不要坐六人的位子...
餐點也好好吃..演唱氣氛也不錯..
雖然沒有網路上那麼漂亮
但那裡不錯
適合聚會.聊天.還粉享受
吃完餐點,,再教一下秀齡..不知不覺就已十點了
天啊..我還得回去趕公車耶
結果我親愛的同事說載我回家
我們又一路飆回永和..來的路上一路綠燈很順...回去居然一路紅燈..呿~~是故意的嘛..
結果還真的超過末班公車時間..
我....在回到我家..已是晚上11:30..打破出遊回家的記錄
就很心虛的快速梳洗睡覺..^_^
秀齡約12點回到她蘆洲家..
我猜對她而言...應該是算"早"回家的吧..哈~
但是粉開心的一個晚上唷~
萍.宜們..別打我們..下次再帶你們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