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看挑緍紗時..在縮圖時..滑俗移過去時會出檔名..開頭有拍照.訂婚.結婚..
就是我有挑的
然後再來是妹妹側拍的....
汐止夢湖..還滿棒的...很期待拍出來的'嚇果"
哈~~
因為那裡是我指定的...
決對不能說累...哈~
其實我還好....應該算玩的還滿開心的..
只是...最累的是.....我只 會一號表情..(這個嘛 ..國大幫的都會知道囉)
要努力笑...努力的開口笑....
我啊...要到3/9挑毛片..才看的到"成果"
各位別太心急
然後...
facebook..因為還有一些"外人"不太想讓他們知道的
所以..我那裡不會提到結婚的字喔
謝謝大家配合
 最近....公司要導入erp系統..要努力在3/31的空檔時間上網上課
雖然看一堂睡一堂..但還是要努力衝時數
我...總共要看93的小時數...目前只看到8小時
小女正在努力做兩頭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