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早上本來約十點在西門町..
朋友志遠就說來載我..
所以..就玩一下電腦..九點半出門囉
我們就去西門町..U2電影館看片子
我們租了二片..
一部叫來自天堂的音符...一部叫赤壁2
中午就在那叫了牛肉麵和湯餃
第一部不錯看..雖是漸凍人題材..但不悶/看完會有點感傷
第二部嘛..有啦..比第一部好看..沒有太失望..哈~
麵還不錯吃..我們看完約三點
就出來西門町晃一下..
因為志遠六點要去臨江夜市地萊爾富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殺去那裡探探路
嗯...到那因為還早..所以很多攤開始攞而已
就走了兩三回..後來約五點多快半
我就決定..
坐公車回家囉...很快地..六點就到家囉
晚上就我爸在教我澆水..查他的機票...
就去睡睡了..
7/19
今天早上就下一下歌.再改一下我地價格本
下午就先去頂溪捷運站看我的褲子
後來就去做臉..
簡單輕鬆的一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