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7/17嘛..
朋友志遠就來載我..因為今天是他要來偶家的日子..
我們差不多七點多回到我家..
我們就吃水果...再吃晚餐時..才吃沒多久..
結果.......就我家聞到很濃的煙味..是那種燒塑膠.戴奧辛的味道
超濃地...
就開始找源頭..
居然在我家對面公園右方就是菜市場和中古市場那冒出熊熊大火
真的很高.粉旺地...就一陣陣黑煙從右邊往左吹...
整個空氣中迷漫濃濃的煙味..且視線變的很差..看火有多大啊..
就一直聽到消防車等的開過去....我們就一邊吃.一邊分神去看大
火..
呵..我爸還先衝去頂樓看情況...再來我媽.最後..好奇的偶們..當然也
要上去看一下
真地超大的....就這樣悶啊.燒地...燒到應該有到十點...
很久耶..居然燒了二個多小時左右..我們還怕中毒..都帶了口罩..
那個志遠..哈..真的帶"旺"..一來就碰到火災..哈~
後來聊到九點快十點..他就回去..一直都沒新聞快報..
我們就終在十一點新聞看到火災新聞....
看完就..去睡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