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第一天...
決定要跟我爸媽去買衣服...因為好久沒跟爸媽逛逛兼買衣服了
早上就走去博愛街...後來坐車到後車站又逛到地下街
走好久...還好今天有逛到一家"邦格爾"有下殺一折
買了五件左右約四千吧...很難得買了這麼多扣扣..
還好..我媽咪有帶很少用的消費券..呵~
 
第二天...
剛好姑姑來...所以就沒出去了...
晚把秀.萍約出來老地方吃麻辣鍋
藉著討論行程溜出來吃好久沒吃的辣辣..呵
 
第三天..
5/30 去動物園.行天宮.關渡宫
 
偶們... ㄟ... 好像是約十點在動物園站等... 朋友志遠還偷偷跟在我後面下樓梯... 
還等我停在地圖前面... 還想到我旁邊嚇我...呵~小女我沒那麼沒膽啦..
然後我們就要進去動物園呀... 有一個笨蛋... yoyo卡還刷兩次... 真是笨...
白白被扣兩次錢... 而且還只能拿一張熊貓卷...哈~
到了全家... 才發現... 有人呆呆的... 又忘記帶圓圓的yoyo卡出來...
而且已經忘了第二次了... 聽說第四次還是第五次才拿出來... 真是夠了ㄛ...
 我們約十一點進場時...抽了號碼牌..居然抽到一點五十的..
所以我們就先去逛..
沿路走上去... 好多人都買叔叔家的東西吃... 旁邊那個也一直在吵要吃叔叔和便當...
走到了一半... 進到餐廳... 呵呵//我..買漢堡吃... 叫他去吃便當...哈哈哈~
最後快速看完企鵝..(我一定要看的企鵝)..
再趕著坐遊園車回來看團圓..
呼..還好..時間都趕的剛剛好..
還好... 有看到團團跟圓圓...
但.....看完團圓時.....
偶突然發現..我因為室內不好拍團圓...
所以調到影片...還很開心的想炫錄影..
但笨笨呆呆的我...居然沒按到錄影..
當場臉綠了......鳴~~~~但..我們還買了滑鼠墊回家ㄟ...
回去的路上... 我們還有看到一隻偷跑出來的小兔子... 呵呵... 在馬路上走來走去滴...
好可愛唷... 居然有蹺家免....
然後我們就企拜拜... 先企行天宮拜拜...
因為志遠好像最近不太順...決定陪他去拜拜囉
後來我們就又到關渡宮...(本來行程是去關渡宮..行天宮是剛好順路去的..)
我們先在那邊看夕陽... 聊聊天... 然後最後才進去拜拜拜... 拜拜拜完後...
偶們都還不會餓... 所以我們就沒有吃飯各自回家囉~~~~
第四天..好像休息..
哈~忘了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