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個朋友志遠嘛..放一個星期耶..
他就休很大..平常說吃的感覺很會煮
所以他決定做一次焗烤來評鑑一下,,,,
 
之前他是有做過義大利麵..但是第一次嘗試做焗烤...
嗯中午就趕快衝下樓去拿囉
呵...再趕快衝回樓上享用看看
嗯.....起士少了很多點..雖然他放了不少..
但還少了我愛的小辣
呵~~其他嘛..算還好啦..不會太槽榚..但我還是努力捧場吃完喔
加油!下次可以破錶啦,,,,
 
以下嘛..是主廚做的心得...呵..感覺很用心..用心100啦,,哈~~
 
水要先滾... 加上一點鹽巴... 我還加了點咖哩粉... 希望這樣子麵能有點淡淡的咖哩味...
蛤蜊要先吐沙... 然後蝦仁拿出來退冰... 選取適量並賣相佳的過熱水川燙...
甜椒也是一樣... 這次我切成絲不像之前煎牛排時一樣切大片大片的來拼盤...
一點點黃黃紅紅只是為了點綴... 加上麵也有黃綠紅好幾種顏色... 這樣色擇才美...
開始擺盤... 先在便當底撲上麵條... 淋上白醬玉米培根...
擺著四個蛤蜊跟剛剛的蝦仁... 灑上紅黃椒... 開始堆滿一層起司條...
放進烤箱... 烤箱要預熱唷... 定時10分鐘...
然.... 後... 佑佑哭了... 我就沒有顧火... 上面就焦了...
成果... 起司條不夠多... 下面的麵沒有焗烤的感覺...
要煮一人份的便當... 真的很難煮... 因為料會剩很多...
於是蝦仁我就叫我娘炒蛋... 紅黃椒就炒肉絲... 蛤蜊就煮湯...
一點都不浪費... ya...
 
結論,,,期待下次會更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