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年忙季都好想看油桐花五月雪
但每年就一直在等下一年
這次不用加班..哈...早早就要預訂來看了郤心願\
跟司機志遠約在永和中正橋下... 然後就一路往南朝土城出發了...
我們預計要買麵包跟果汁... 預計爬上山後可以在山上野餐...
沿路都沒有看到萊爾富了... 哈~爆笑..為什麼都沒有萊爾富...
時而趕路時而悠遊... 終於到了土城永寧站了...
那邊有好幾間七十一... 我們就去七十一買了麵包跟補給水...
然後沿著山路往上面企了... 停在有寫著桐花公園的牌子那附近...
走了好久我們看到了承天寺...
沿途沒看到花..只有很少很少快變乾的屍體..期待在山上會有很多在等我..
還好我有做功課... 有印步道圖... 但是還是看不懂...
還好可愛的雅雅有來看過... 馬上打電話求救...
原來要穿過寺廟... 然後就會看到有往桐花公園的步道...
就沿途爬階梯上去..一直走到桐花公園才休息...
爬到上面才發覺... 為什麼車子不直接騎車上來勒... 上面有停車場ㄟ...
拍了些照片... 我們就進去桐花公園小小休息一下下...
逛了逛桐花公園... 好吧... 我們真的來晚了... 桐花已經謝了... 真是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本來還預計要看螢火蟲..因為爬完才快一點..所以決定不等了..
結果我們真的沒有野餐... 逛了逛就下山了... 但是我一直沒有看到很多很多桐花ㄟ...
所以好心的司機就改用騎車的方式...
還先騎到最上面停車場買了一個桐花吊飾..至少證明有花喔
後來繞著山路找尋桐花...
果然最後看到了一顆大樹... 長滿了白色的花朵... 地上也都掉滿了白色的花...
五月雪... 雖然小很多... 但是至少有看到了雪花片片掉落...
然後我們就要去喝下午茶摟... 想說去三峽老街的耶...
但是... 司機又迷路了...結果... 找不到老街... 不過有看到山上依舊有一兩株桐花...
決定帶兩朵回去..想說回去再好好拍唯二的桐花..
最後我們決定回到土城肯德基解決我們的中餐... 然後就開心的結束桐花之旅摟...
我們要去吃的時侯花就開始乾了...
我也忘了要拿一朵回家拍..
等到我們司機志遠...回到家拍給我看時..........非常讓我傷心..
終於知道..桐花枯的很快耶.....
還堅持要他拍屍體給我看..
 
屍體照...

桐花... 下次我一定要看到真正的滿滿五月雪...
 
後序....在吃中餐快結束準備回去時..我親愛的媽咪傳訊...有事.早點回來.不要問
呿~~粉怪異的感覺...
後來騎車在捷運站時..我媽咪才說..我那寶貝妹妹和妹夫在鬧離婚
是怎樣..昨天才回來..今天又送個母親節大禮喔
回到家洗完澡..也剛好她倆回家
嗯..說來話長..
我那妹妹跟同事有約會幾次..有點快外遇..被她老公發現
結果又蹦出來..她老公以前有打過她好幾次..
然後又被我媽咪知我妹妹會開車..他們倆有多一些債務..等一堆事情
呿~快瘋了..在講到一半..
又發現我妹夫的車在樓下被刮二條..又去里長那調監視器
很忙碌的一個晚上...
搞到約十一點才回去..讓她們自己去溝通想想..要不要離婚
後續..就是兩個再溝通暫不離..再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