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可愛的媽咪和阿姨們14.15要去台中住一晚聊天聚會
所以我決定要去士林買泡芙..給我媽咪阿姨吃..
然後要順便拿便當盒給朋友志遠...
他就很好心要載我去士林買泡芙...
看到泡芙有賣小的可買整盒約9個
就想到要孝敬我那在火熱之中可愛同事們
然後我們買完泡芙後就直接殺到寧夏去了... 哈哈...
我就先拿給秀齡..然後帶辛苦的司機去逛夜市...
哈哈..一定要吃..最好吃的里長伯臭豆腐+黑糖Q奶...
本來他想要買沙拉船回家吃... 結果沒開...
好吃的潤餅... 也沒開... 哈~好衰喔....
結束辛苦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