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4/28拿粿和花盆換了一頓麥當勞早餐..
呵~就是開啟開心順利的一天..
我們慧珍提出了..勞動節是不是可以放假
突然發現業務部有把5/1排入4月休假表耶
所以..哈~突然發現有多1天假..
因為4/30要去慶生..所以..決定還是5/1休好了
所以4/28是很開心的一天啦~~
偶爸媽本5/29有想要帶我出去玩..但又想說不要花太多扣扣
因為8.9月他們要去大陸玩
結果....到了4/30下午還是決定帶寶貝女兒去北橫玩..哈~
所以4/30趕回家整理行李...整理11:30才去睡
 
98/5/1
一早就5:30多起床..先幫我媽咪訂她5/14-15阿姨們台中行火車票
天氣超好的...約七點左右出門...
沿途上高速公路還看到高級車隊(不像法拉利.保時捷常看...是很特別不常見..很炫高級車)...
到北橫還看到重機車隊
重點是..也看到自行車隊....昭揚建設
是怎樣...出去玩還會看到國大的客戶.....呵~
沿途看到青山綠水..心情還粉好..雖然有點點快要暈車..
還好後來我媽咪讓我坐前座..哈
到了那裡..先去訂房(景仁飯店)..以前有去住..還算不錯
約十點半就決定先去拉拉山森林遊樂區...親近一下神木..
嗯....等我照片弄好..再給你們看一個...超可愛的窩
就是不知幾號神木,,它有個大洞..就註明是..(狗熊之窩)..
哈~我為各位朋友找到了家啦~~~
我們後來還走到福山一小段..因為有樹檔住..所以決定回頭
心裡非常感謝那棵樹..哈~~~
最後回到車上約2點..偶走了3.5小時耶..還好沒有太丟臉...哈
回到飯店..因為熱水要六點半才有..所以我們決定先睡個午覺
起來後煮個晚餐(米.泡麵.菜.香腸)呵..這是我們以前出去玩煮的大鍋菜
然後洗個澡..再出去夜遊一下..其實是他們吃飽出去散步一下..呵
回來後因為隔天要早出門..於十點左右就睡了...
 
98/5/2
一早..5:30就被挖起來了..
刷完牙.打扮一下.吃個早餐..
於6:30-7:00左右就出發了..幾乎一上車就打盹..
經過大漢橋..還下車拍照....走走運動一下
後來經過明池森林遊樂區...決定進去走走
裡面不錯..比福山植物園好一些些..
也有人吹音樂....感覺上很不錯的一個地方
裡面約可待一二個小時..坐坐.走走..聊聊天...
後來就往太平山去了..本想在那住一晚..
那裡住宿又貴.吃的也不便宜..
去太平山...要開很久的山路.....且人很多很多..
雖然有些類似槭樹楓樹的紅葉..佔著步道兩旁很漂亮
但..走的景點只有一下下...我們後來決定早點下山..殺回愛的小窩.
所以不太建議你們去這裡喔..
回程經過羅東.三星..
剛好經過三星的有名卜肉店....真的門口又是人啊
我還跟我媽咪說..旁邊那個蔥餅一定也人多
果不其然..也是一堆人啊..哈~
我們後來在附近買了別家的卜肉..還算不錯吃..
順便吃了一下午餐...就殺回愛的小窩..
因為沿途一直"點頭"..明知要跟我爸聊天..
但..不知不覺頭就一直點到回家..哈~
後來下午努力補我未完的日記
晚上看著我爸在修他和我拍的照片.....
如此結束愉快的兩天..
後記.....隔天早上量體重....又瘦了一公斤耶..哈~
還跑去跟我媽咪說..都是你把我操的太累..
我媽咪冷冷回我......你再吃幾天就又肥回來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