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太久沒空來寫了..一次要補好多日記啊~
4/24嘛..晚上跟會計幫(4人成員我.慧珍.若琳.美娟)的去吃飯喝酒..
就咱們公司會分業務和會計..雖然還是有很好的同事
但..今天是會計幫四人去吃飯
我們就慢慢從堤頂大道慢慢走到瑞光路
還以為很快.....居然被騙.從四十分鐘.走了一個多小時..
到那吃快炒..因為順便抒解壓力和不滿..
點了2.3瓶海尼根來喝喝..還好喝不多..哈~
偶不是酒鬼..是我同事說..努力工作..再去喝酒聊天發洩一下
這樣日子會過的比較開心一點..哈~
聊聊八卦.心事..就趕著十點前結束..還坐小黃去捷運站
還好趕上十點40的我家公車..呵~~~
 
4/25嘛..
就我同事慧珍說圓山站附件有個衣服特賣會c開頭(呵我還是記不起來)....
然後早上就又早早爬起來..約11點到那家店..
但偶那同事早上先去修車..要拆東西很多..所以還沒好
偶就一個人自己先逛..逛到十二點左右..都看完了..
她還是還沒好..呵..所以我就決定拋棄她..
本來要去做臉..但..那個小姐休息耶..所以我打算繼續下個行程....
去站前新光..先把我的項鍊拿去送修...因為不小心把鍊頭弄壞
然後從9樓就慢慢逛下來..因為啊~~~要買友的生日禮物
就一層一層慢慢逛囉..
終於被我看到一個項鍊..哈~沒法..偶還是不知要買啥..
買完回家...然後晚上看個電視就去睡了....因為隔天....還是有活動..哈~
 
4/26囉~
一早看到下雨..瘋了...不會吧..且還不小耶
好吧..沒收到解散訊息..就..出門囉\\
嗯..成員是..最近認識的一個朋友...哈~單純是到處吃喝玩樂之友..志遠
因為他4/30生日..所以提早出來走走慶祝囉..
呵~坐捷運約到士林左右..沒雨耶..且..地上乾乾的..好兆頭..
約十點多到淡水....然後順著岸邊走走..好多店沒開
然後坐渡輪到左岸..買了八里特產好吃的雙胞胎...然後順著步道往十三行走
一路走著到了離十三行還有一點六公里的地方... 才覺得應該租腳踏車的... 哈~
已經十一點十分了... 走了一小段(也小小遠了)..怕下午行程來不及..所以決定回頭了
肚子飽.不餓也不知要吃啥..回到淡水老街... 開始找尋午餐...
走回捷運站時.決定去吃豬排飯... 福勝亭... @@..
結論..我點兒童餐..還是沒吃完..粉撐的...哈~~胃口真的變小小了
 
吃完..趕快朝著下午行程前進...二點初天母棒球場開打兄弟和興農牛之爭
兩點... 買了舒跑進場看球了... 這場比賽有八千多人耶...
第一次進天母球場... 看啥都覺得新奇好玩...
看著一大片紅土跟綠地...拿著兄弟的加油棒..敲敲打打..
隨著比賽心情跟著起起伏伏..很好玩且特別的經驗.
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場邊看球..也看到小小孩穿著大N號的球衣走來走去
超可愛的...
偶朋友嘛..如其名喜歡志遠....
我嘛..以之前看球的經驗..哈..覺得恰恰可愛..恰恰比志遠好很多唷..哈哈哈~
最後我們在去大葉高島屋上廁所..順便去買了一件他姐姐小孩佑佑的衣服...
肚子還是飽飽.決定不吃晚餐...結束了今天愉快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