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朋友(志遠)生日..有買一送一優惠..決定陪他去征戰他第六家王品的店
在光復光路附近..
嗯..有開胃菜.麵包.湯.沙拉.檬檬SORBET.主餐.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
還不錯吃..份量超飽的..
以下這段....是copy別人的再來改...哈~~
 
三口開味菜... 中間那道很特別... 鴨肉片包著無花果...
還有麵包..算ok..據說旁邊的其他客人還加點了好幾次麵包耶..
我們點了松露洋蔥湯... 南法魚子醬海鮮濃湯...
還蠻濃郁滴... 我的海鮮湯份量粉多...沒喝完..服務生還問我口味滿意嗎..
害我還小聲回答..是肚子已經小飽了..要留胃口給正餐..哈~
檬檬SORBET也不錯喝...不會太酸..
沙拉嘛.. 我的是松露百菇
主餐我們點了凱撒琳牛排跟波特牛肋眼...
想也知道凱撒琳是我點的... 不是因為有個琳字啦... =.= 是牛排比較保險.應該不會差太多..哈~
牛排是菲力... 肋眼就是肋眼嘛... 兩邊的口感當然是不一樣滴...
應該不用我特別介紹吧... 肋眼中間沒油筋的部份... 切成一小片片... 煎烤至表面變色...
加上波特紅酒... 點上火讓肉吸收酒氣... 淋上一點點奶油... 又不會太油又有那香味...
只有好吃呀... 邊邊有筋的部份... 烤至全熟表面有點焦黑... 吃起來會吃到焦黑處的香味...
咬下去口感奇佳... 焦黑的表面下... 依舊是香嫩的牛肉... 真是絕品呀...
再加上剛剛也吸了酒氣的洋蔥... 真是美味呀...
菲力也是一樣我們都吃五分...
菲力我還能接受... 因為肉超嫩... 所以不能煎煮到太熟...
因為沒有油花的關係... 所以太熟會顯肉太過老澀...
如果吃三分應該會更棒... 加上旁邊烤的酥脆的大蒜片..(那個大蒜片我是沒碰..呵..據說是絕配呀... )...
上主餐時..就一起上櫻花蝦炒飯..我當場傻眼....還有一碗炒飯喔..
量..會不會太多了啊...鳴~偶還是沒吃完.....旁邊那個人還一直問...怎麼不吃啦..呿~~
想吃..已經飽了啦..且..還要留胃口給甜點啦..呵
後來主廚還問我們要不要續蛋炒飯..
哈~當然不啦..肚肚都出來了
然後..吃甜點的地方是另外的桌子
跟我們上次吃的紅花不一樣..不是一處吃到完
量超夠.且內容豐富很不錯吃..
極力推薦囉~~~
因為今天臨時才知5/1我爸媽要帶我出去玩..趕著回家整理行李
沒法有個好好的END..哈~粉拍謝囉..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