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話說4/10(偶們公司十號發薪)..就剛好滿三個月啦
我就跟另一個同事慧珍..要下班時就去問老闆娘.
我就先找別的話題..她就主動說我們就這個月開始就週休二日..哈~
所以本來4/11預計要上班..就改成陪我爸媽去雙溪掃(太祖)的墓
因為我媽咪說..親鬆路線..呵~好吧..就去爬山踏青去
一早又是七點半出門...搖到那約九點半
爬個山路約40分鐘..然後拔草.拜拜.吃東西..下山
迅速在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就下山了..
後來堂哥說..帶我們去他家坐坐..他去年買房子在瑞芳
我們就開車去..約三點半回到我親愛的家..
呼..還粉累的咧
不過..又吃了很多東西..哈~
明天預計嘛...去游泳兼做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