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約6點起床...
呼~好早啊
有道是..假日比平常還累..
 
凡正就打扮好..幫我媽咪準備要帶去掃墓的東西...燒紙錢
約七點多準備出發囉
開玩笑..這麼早起..當然要在車上補個小眠
不過..在經過要上宜蘭雪隧路口時有醒一下..哇..看到塞的粉長粉長的..
約8:30至9點時到了目的地..去掃了2個地方的墓..阿媽.阿皺(呵台語.音譯)
然後再去我二伯父家將我們帶去的東西加熱或炒一炒吃一吃..
吃完後.我們就去二伯的小孩..我叫堂哥吧...去他新弄好..剛準備搬進去的家
因為他現在是在做民宿..所以剛開始我們都以為是他又用了一家民宿
結果....是他們準備要住的家..那是他自己設計.找人家用的
哇~真的很棒的一個設計..且買加裝潢全部用下來才約4百多萬喔
呵~~~想賴著不走了..
回家途中嘛..當然是睡死了...哈.
然後約3點多回到家..洗個澡.再跟我爸看一下相片.用一下電腦
約5點左右就去正式睡午覺補眠..
真的超好睡.....睡到七點
我媽咪說我..怎麼看起來這麼累咧
哈~我是上班一條龍..下班一條蟲..休假一隻豬
本來要跟家人看下載的電影
但我爸一直在用他的電腦
我就在旁下載我的歌..再把我手機記憶卡刪一些資料掉..
用一用居然差點記憶卡要格式化
呿~~就趕快又資料備份.用一用約11點....
好累....去睡覺..結束我言忙碌的一天...
 
預告...4/5要去看我那生3/8子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