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嘛..好不容易跟朋友樵好今天去看電影
再三選擇後..最後決定去看"為愛朗讀"凱特演的
 
一早本來想說先做一下下我的新的"價格本"..故8:30起來
預計9點做到十點半..人算不如天算
早上姑姑臨時打電話說要來我家..
我媽咪就開始忙東忙西...
剛好缺了那一味...油
就.....當然是小女我去買啦..
決定先去買再回來吃早餐..(走一趟來回約十分鐘)
剛買回到家前五秒.....
我那口愛的媽咪...居然忘了還要買糯米粉...
故..小女我又跑了一趟..買糯米粉順便再買蛋
辛苦回到家..換成我爸打電話回家..
說他在菜市場買東西..扣扣不夠...
唉....小女我只好帶著早餐.邊走邊吃..去解救我那不夠扣扣的爹
嗯..如此忙下來...再試包了一個可愛的"草仔稞"...(上次學了一半就去游泳)
就是小小.澎澎的..據說蒸好還粉可愛..但沒看到成果就給了我姑姑..唉~
凡正忙完就差不多要換裝出門去....
 
坐到劍潭站.再轉免費接駁車..\\
天氣還好...沒有下大雨..算是幸運囉
接駁車假日約15分一班.坐過去約20分鐘..還粉方便的..\
就還粉早到..然後就坐著聊天等1:40分的為愛朗讀
嗯...剛開始有很多.兒童不宜的畫面...嗯..跟色戒差不多..
但..從中段到結尾...我掉了幾次眼淚..我覺得很好看....
結局會讓人惋惜...但也讓人感覺一個長久的感情.可遇不可求
結論..這部跟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一樣..賺人眼淚..也是一部很有內容的片子
看完後就美麗華逛一下...肚子也不餓..
於是決定殺去士林夜市
嗯..人一樣不少....就先買了一杯珍珠奶茶
吃了一個麻辣鴨血..(就是轉角遇到愛的蚵仔煎旁邊那家)
嗯...不好吃..還是里長伯家的好吃...呵
吃完後再走到最後面..有家賣烤麻糬...
點了牛奶起士..花生(味增)口味...老闆還附送黃鶯粉口味的
結論....超好吃的...尢其那黃鶯粉口味..好好吃..^_^
跟我想像中的烤麻糬不一樣
最後再吃個爆醬雞排...還沒吃完...嗯....超撐的...
中間有起士火腿..起士太多..吃起來不太方便..
還是懷念寧夏門口被我們吃到倒的那家..
吃完太飽了..就去夜市逛一圈..雖然陰天..但夜市還是一堆人潮在..
約七點多..決定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回到家..跟薏儒聊粉久的...唉..她又有點說到哭...
然後再趕快拚一下我的價格本.....因為範本星期一要還給別人
於是...........十一點半去睡覺..哈~
又是充實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