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嘛....就是努力工作啦...
3/15(六)就排上班...3/16就撈到很難得的休息..
就在家裡休息一整天..剛好也不能去游泳..呵
雖然是有拿些剪貼工作回來做..但很難得有這麼悠閒一天
 
再來就3/19剛好心血來潮有事打給好同學鳳..
給果....她剛好跟另一個好同學菁仔說完電話...
結果....咱們菁仔..居然已生了3/8  3,360克的兒子..
這普天同慶的事情..居然說要低調些..沒主動跟我們說
呿~~臭菁仔.你居然讓我們第一時間錯過了驚喜...
還好不是小孩長大才要告訴我們啊~~^_^
 
再來要爆一個秀齡的事情(呵~~反正事情也完美結束..沒關係啦)
沒給國大的舊同事知道啦..
3/18中午秀打給我.問工作事情...晚上就扣她.她沒接我電話
於是3/19又打給她..她口氣不太好...怪怪的..且說有事上班沒法說
所以晚上就再跟她msn..原來3/18她家狗狗.球球..被她爸帶出去..走丟了
還沒回來...3/20準備要印一千張去投信箱..
以前有看過她有一次狗不見"三秒鐘掉淚"的事蹟..
就知道這個是大大事情了..一定哭的很慘.我還安慰她..早點睡說不定隔天就回來了./..
我就在3/20晚上又打一通電話給她..想說她怎麼還沒下班
原來...因為有晶片..所以好心人士送他回來...
那...一千張就已經多印了...且是彩色的唷..沒關係啦..花小錢狗狗有回來..ok啦
呵~她也終於會笑了..
重點是.....大家記得幫狗狗用晶片...還會有善心人士送回來喔
 
3/21(六)忙碌的一天..
今天為了親愛的妹妹選排休..
因為今天是她的大日子...哈~
因為她給三重的算命的算說要認乾媽乾爹命會比較長
凡正就算了一下..我小阿姨.小姨丈粉合的..
(我小阿姨.小姨丈的兒子韋帆小時侯就認我爸做乾兒子)\
這次認下來..親上加親咧..
一早七點多我妹就先由她老公載來我家(她老公有事所以不能去.他結束後會先來我家)
我們約九點就帶了一堆東西去桃園的小阿姨家
就跟她家球球玩(就是白色瑪爾濟斯...就是我常說"球球"是菜市場名.跟秀齡家同種同名的)
然後在她家聊天..我小阿姨說..我也可以順叫她們乾媽乾爹..
還送了我們可愛的小包包
韋帆因為7月要考試..所以在補習班努力k書...不在
她姐姐閔閔為了我們特地回家喔..她是在文化唸資管..一年級
約十一點多我們就去一家"香草餐廳"吃簡餐
份量超多....它的水是香草茶.有淡淡的百香果..很好喝
整套有餐前濃湯.二片麵包.主餐我吃焗烤牛蔬菜飯(呵~我的最愛).飯後有飲料.還有奶酪或餅乾
且它的主餐份量超多....一套下來約270-350元..算很便宜又非常大碗.且很好吃優.且氣氛不錯
就在那裡吃飯.聊聊天..
我小姨丈(我也要改口叫乾爹囉)..還買了花生酥..三個女兒各一份(他女兒.我和我妹)..好笑
他說她賺到了..認一個我妹..還附送我和她老公...買一送三
約二點多我們就離開回我家了
妹夫就原本在睡覺休息...後來就一堆人在聊天
我就陪我媽咪在做"草仔粿"..第二次試驗
做還沒完..我家樓上鄰居就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游泳...
我家那可惡老爸..自己不去..居然幫我答應了..呿~
所以我又準備了泳具帶他們去青年公園游囉
要去游時..門口小姐有說"剛剛好"在修理熱水..約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會修好
所以我就沒放在心上...結果我們游完泳..還泡了一下熱水按摩
要去洗時還是...沒有熱水..鳴~怎麼那麼歹命...
就..只好忍著點...百年難得遇到一次..就讓他們遇到沒有熱水..哈~好笑
泳完後..他們就載我去樂華吃晚餐.我因為中午吃的份量粉多的..
游完泳之後.居然沒有餓的感覺耶..不過還是點了一下鴨血來吃..
還不錯..後來回到家.妹妹她們還在吃飯..我就順便坐下來吃個小菜聊天..
然後飯後再吃我妹買的阿默的重乳酪起士蛋糕..
約九點多就趕他們回去..因為妹夫隔天還有事
我也終於可以休息了
這就是我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