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早..就求我妹妹帶我去跨年
結果..到了12/27蹦出了一件大事
就是她老公身體不舒服..醫生叫他住院檢查..
唉~一住就住好幾天..也把我的期望打碎了..
我們秀齡都嘛是跟她朋友..都不會跟我和萍們過節..
若跟萍兩個大眼瞪小眼.她應該不會想理我吧..且..
要能跨夜不回家才好玩啦,,唉~只能放棄了
 
31號一早就在家裡..上上電腦..確認花束是否會送到
哈~這是因為前兩天..本來要送給秀齡的驚喜.挪到今天兌現
就是31號生日和聖誔禮物囉..預計下午2-5點寄..
還有跟同學俞一樣的愛慕卡片
(小親親..你永遠是我心裡的寶..你願意嫁給我嗎..
 愛慕者..等你的回覆唷)
確認好之後..想說問小雅會不會去跨年
結果聊很久..弄到中午.居然約好跟萍還有小雅哥等的去跨年
正準備跟我爸媽說要去跨年..結果我妹手腳更快..
跟我說..她老公下午要辦出院..我爸媽叫我去幫她搬東西..整理她家..呿~
唉..沒法去跨年..居然還去搬東西..當下很嘔耶
還一直抱著期望..說不定臨時就會去了.行李都有準備要跨年的東西..
結果盧到5-6點才辦好出院手續..且她老公看起來粉累的..我妹就叫我死心吧..
回到前面話題..忍著不打電話到這時侯..想說秀齡應該下班.不知在那吃飯了
就好吧..打過去..結果那苦命的人..還在公司耶
且她本來只說盤點早上而已..害我想說2-5點總會到她手上..
結果下午去品饌(就是那冷凍雞工廠那家)
弄到五點多才在更新程式..哈~好可憐..
結果是回去才看到花和汽球(汽球不知是那個男朋友送的.呵)
自己就自動招..說花是我送的囉..
我們就先去吃日本料理.嗯..還ok啦..石材是還不錯新鮮啦
後來就直接回她家..汐止
整理東東.看dvd就跨過一年了
弄弄電腦.打打心願.熬到四五點睡
沒想到..我只是從醫院出來之後..要去吃東西的時侯沒圍圍巾..
覺得粉冷的..結果就有感冒症狀,,鼻塞流鼻水...
天啊..我身體啥時變這麼虛了..
居然不是去跨年感冒..而是吃個飯吹個風..就又感冒了..無言~~
 
1/1隔天.中午去華納吃東東.下午看電影..再去阿默買蛋榚
晚上回家幫我爸提早慶生..
 
1/2早上去面試...不要懷欵..
哈我又換工作了..因想等確定找到新工作才向各位報告..不要打我囉~
因為之前磁磚門市太忙.太累.老闆給我們感覺壓力太大..
每天晚晚進來..核對資料..唉~都搞到好晚..雖然她常在說這是過度期
但..總覺得我的體力..在那裡消耗粉快的..
所以12/5提離職把老闆fire..弄交接弄到12/17才走..
1/2就早上去面試...就確定1/6星期一去上工..在內湖.交通還算方便..
(秀齡我離你愈來愈遠了...不過..那裡有518可以直接坐到公司
但..要坐40分左右..哈~你可以不用擔心偶常常去騷擾你了..)
至於工作情形...日後再po文跟各位報告囉~
面試完就跟我媽咪.兩人就坐回雙連去拜拜.
吃午餐.再回到頂溪站.慢慢晃晃逛逛回家囉~
晚上在家看下載的電影.度過了這一天..
 
1/3這天本來跟經理兒子寶文約晚上去看電影
當我提早出門..因為也想先去晃晃..
當我要出門時..他因不舒服..臨時改約1/4囉
呵~我就坐到頂溪站..
再買個小林煎餅的釣鐘燒給我家人吃(沒法..就是愛吃.哈~)
再趕快趕回去趁熱跟我媽咪分享..
我爸本說感冒不能出去..還開玩笑要去也只能去一個小時
結果.我回到家真的是一個小時後..呿~
晚上一樣再看下載的電影度過這一天囉
 
至於1/4號嘛~
一方面因為1/5要上工要準備些資料(怕到時什麼都不會..哈~)
而且有點感冒..不要再去亂傳給別人了..
所以臨時決定跟寶文的電影約取消囉
乖乖在家收心..看一下會計資料
畢竟..有些比較後期調表的東西..還是有些給它忘記啦~
至於..電影約..就..延到不知何年何月囉~
 
以下是偶元旦假期..雖然早就從12/18就開始放了..
但還是不好玩的元旦假期..雖然煙火據說沒以前好看
但..還是沒去..粉失望的啦~
妹啊~活該被我傳染感冒..說不定有去跨年.就不會感冒囉..哈~
明明我每次都只有小小流鼻水鼻塞..怎麼大家都會被我傳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