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6-6/8高雄墾丁三日行
哈~這是說臨時嘛..也很早就在樵..
從香港樵到這裡.....又樵日期...
呼~終於在6號正式要出發囉...
6/6號
早上妹妹回永和看醫生..我呢..
陪她看牙醫兼顧車..
然後中午吃了二碗半的米粉.二或三碗的仙草雞湯
約三點又吃了一片類似蜂蜜蛋榚...
大概三點半多左右出門..因為和秀齡約五點..但想早點出門..
我剛好在頂溪捷運的小七店時....
口愛的秀齡打給我..說她肚子餓..可否早點到
我..本來就四點半左右會到..所以我說可以啊
然後我約四點半到中山站時..我就坐在出口的椅子那看書等秀齡..
結果...她老大..居然四點半左右還在她家那.才剛等到公車..
然後....居然...在五點半左右..才到中山站..是怎樣..
會不會太塞了啊..
我們..就先殺去新光地下街吃東西..
我就吃了麻婆豆腐蓋飯.(不要懷疑..).秀吃啥飯我忘了..
又喝了百香綠茶...
吃完後..秀就去衣蝶買防曬..
後來我們又去逛屈臣氏...嗯....看到秀的防曬..
在屈臣氏比較便宜...約50-100元..哈~~秀想裝作沒看到.不心痛..
嗯..有啦..百貨公司多了一個鑰匙圈和毛巾..呵~
我們就又扛著大行李(鳴~~~真的很重..哈~誰叫我愛帶一堆行李..)
決定坐計程車到火車站去拿高鐵票..
拿好後..就先把行李寄放..
終於輕鬆去逛一下新世界地下街...後來萍差不多到了
我們就走回來西三門..
我們梅子也太勵害了..居然打電話給我..
說小雅如果遲到..我不可以罵她..
呿..我還說..我不罵還有其他姐姐會罵..
梅子回答.....姑姑回來我會問她...是怎樣
小雅..你已被梅子制約囉....
反正我們約七點半..終於集合完畢..
再趕快帶萍去買晚餐..
嗯..我..肚子飽飽..但買了一杯星巴克咖啡..
一路上吃.喝.聊八卦...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嗯..沒有特別特別興奮..跟坐火車差不多
但真的有比較快喔..
到那裡後..我們就看指標..去坐高捷
呵~兩個都有坐到..
嗯..要進去時..雅和萍還想說..可不可以用台北悠遊卡
兩個還試好幾次..哈~我就不想理他們..直接買票去..
要不然,..太丟臉了..哈~
嗯..車廂比台北的小..
本來還想要去美麗島站看看那個美麗屋頂..
但礙於時間有限..下次囉~~~
我們就以我們聰明天賦.找到旅館..
老闆是女的..人很好喔
從訂房.問路.還幫我們訂小黃..人很好
還好老闆有早點幫我訂小黃..
還遇到耍寶多話的司機..
因為我們趕去愛河時..剛好是十一點的最後一班的最後人次
哈..太幸運了..
坐在船上..晚風徐徐吹來..繞著愛河約二十分..很美喔
有機會要去坐坐喔
然後我們就再坐小黃殺去六合夜市
嗯..吃了..秀齡推薦的排骨酥米粉...好吃..
也沒看到屈臣氏可以買染髮劑
(因為秀突然說染..且記得去年此時去日本時
我可愛的萍還幫我染唷...)
然後就..真的飽了..最後買了飲料..就決定回去旅館了
因為秀齡忙著回去看痞子英雄...
還好我們沒有真的走回去..
因為坐上小黃..一直開一直開..估計要走半到一個小時咧
然後..到旅館約12點半..就看到有人心急如焚..
努力的往旅館衝回去..哈..我們還快跟不上咧
也還好晚點播..終於讓她看到了...
弄弄約二.三點睡
 
 6/7號
隔天早上在旅館附近買了早餐
然後瑪雅的車子在門口等我們..車子是九人座的..粉不錯地..
我們就大約九點多上車..往墾丁去囉...
沿途還真的坐很久...約一個半小時..
到那裡就跟瑪雅老闆談行程和價錢
老闆人感覺很好玩..也粉阿殺力....
還遇到一個遊客..說要給我們參觀他們的房間..
六人房的..樓中樓....好....好棒喔
真地好想馬上換房.....
但..礙於小雅雅..我們只能忍痛跟它說拜拜
但..我們房間也不錯...還有個可愛椅子..雖然沒人坐它..哈
我們約十二點就民宿有派人載我們要去吃飯了,,,,
咱們..點了一堆菜...含一盤送的洋蔥絲....約七菜一湯..飯還隨你吃
我也很捧場吃二碗..好吃...好飽..好豐盛一餐..哈
吃完後就去換衣服..(潛水衣和救生衣全套裝備)要衝向海邊玩水囉
咱們小雅雅不能玩水..又頭痛..呿..
所以我們三人衝向岸邊..小雅在岸邊幫我們把背影留下..
我們玩四合一...浮潛.香蕉船.快艇.大力水手...
我們三人..還有一對情侶一起玩..
浮潛嘛..雖然也都有看到魚等..但..水質濁濁的..沒有蘭嶼那麼清
帶我們到外面一點時..就上浮板..坐快艇出去..
後來換成香蕉船時....沒有人要坐第一個..大家佔好位子..
小妹我..只能坐第一個...鳴~~~好委屈..第一次玩就要坐大位
但...好好玩耶...哈哈哈~第一個位子..可以看到前面..很刺激
我們不玩落水..所以負責抓緊..感覺像騎馬..超好笑的
後來又坐上快艇開了一下..才後知後覺..好像被騙了
用快艇載我們出去..就算一樣唷..早知道就選摩拖車...
最後..換上大力水手..本來看的是像沙發的樣子..用坐的
後來他說另一種ㄩ型的也是....上去後..還說要用坐或趴的..
我們前面是先看別人玩沙發的那種..沒看別人玩ㄩ型的..
所以我們就笨笨的..選了趴的....它是你趴著,兩手反過來抓繩子
一玩就後悔了..因為..船一直開..我們只能一直閉著眼睛嘴巴..
因為水一直沖到臉上..就一直閉著..任由身體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我呢.. 脖子可能沒縮緊..在快結束前有一次震動..
我..麻了...兩手麻了..頭感覺有點昏...
還好..結束了..秀齡也玩到快發火了....
後來上岸後..我就坐著休息..因為真地站著不太舒服..手麻了...
還有我..明明就有潛水衣..我的右手居然破皮了..
呵..我皮膚好細.好嫩啊~
後來..休息一陣後..她們就要去浮潛回去..我就說休息一下
後來好一點點..我就游去找她們..就上岸..
只能說..除了大力水手..其它不錯..在坐車時手還沒法完全出力..
後來我們回去換回衣服後..好加在..慢慢回復..嚇了我一跳..
之後民宿的司機就開車載我們先去貓鼻頭..
但太熱我們就坐著吃冰..我還看到那個我還粉愛吃的波蘿蜜乾
重點是那包價錢170..好貴..所以只買一包..
結果..結帳時..只收70..因為....那價錢是給大陸客看的
嗯.....所以..哈...我們也有賺大陸客錢的方法........
接下來去白沙灣..好熱..但也是海角一景之一
我們就坐在陰暗處躲太陽..
再帶我們去關山準備看日落...我們先去福德宮看飛來石和福靈龜..
本來要在這等日落..但司機說有個鹹粿還不錯..也可以在那看日落
秀有吃過..也覺不錯..所以我們就決定改地方囉~~~\\
那裡人很多...跟幾個遊客一起坐.吃.聊天..
日落很好看..就在那邊看著夕陽..看著太陽慢慢下去到不見..
 我們才依依不捨坐車回民宿..
回到民宿得等機車回來...我們想說那可以去看初火和墾丁大街逛逛
結果...我和秀加完油後..一直等不到小雅和萍
原來她們機車怪怪的..一直熄火..所以我們後來決定就只逛墾丁大街好了
哇..人好多...且..都看起來好好吃..
且..走沒幾步..看到我最愛的黑糖Q奶..呵..當然要買一杯啦..
我們就先去吃有名的..一品滷味..
逛了一圈後..嘿嘿嘿..有看到屈臣氏..真的超HAPPY..哈
第一次看到屈臣氏這麼感動..
嗯...看到沒..那個墾丁50嵐太跨張了...排了要半到一個小時
外面排了好多人咧...
然後我們就買了香腸.燒肉.章魚串.烤雞屁股.燒酒.芭樂.椰子汁..
我和秀買烤串時.....決定拿了二隻烤章魚串..我就想說拿一串烤雞屁屁
在拿給老闆時..我就順口問..總共多少
老闆說三串一百...呿..拿雞屁屁的那雙手..不知該不該抽回來換個大串的章魚
害我還被秀齡笑..拿那麼小串的....
反正我們就再走回去順便牽車回民宿..先解決完吃的
再輪流給賢慧的萍萍染頭髮...
呵~是個忙碌充實的一天
6/8號
早上就騎車車去..這次行程重點之一..賽車啦
呵~也還滿好玩地..25圈才100..便宜啦..
我們就去跑景點囉...其實也不知怎麼走..
糊里糊突隨便走...哈~還好也沒走錯..
在路上還剛好被我看到路邊一片花田..
我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
就..跟秀齡快速衝去拍照....結果..
本來沒人..愈拍..人愈多.....大家看我們拍也都下來了
還有看到要拍婚紗的喔
後來還騎到北門...呵..海角的一景....
我們又去排了..小杜包子..哈..真的粉多人...
也等了半個小時多...它很特別的是..
包子要出爐時..還有唱歌唸口號喔...
嗯..算還不錯吃..不知是不是我們也餓了很久
哈..光是肉包就很好吃很特別..
最後騎回來時.也距離開車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正想說回到墾丁大街找個吃的地方坐時..
司機剛好問我們可不可以早點出發..
所以我們就..直接回到民宿..坐車回高雄囉
回到高鐵左營站...裡面沒有賣什麼
所以我們走到外面...也是賣吃的店沒有非常多..
我們挑了一家麵店..吃午晚餐...呵
搭19:06的高鐵於..20:42回到台北...回到現實了...
後記...
咱們秀回來時還拉了二天左右的肚子
應該是...對台北水土不服..哈~
我嘛...短短三天..又胖了一斤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