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忘了留位子....
所以跟13.14一起擠一下好了..
今天嘛....就志遠他姐兒子之前尿道炎住院
據說不愛尿尿..哈~
反正去看那個可愛的小朋友...新光醫院
志遠還先去買中村的銅鑼燒...好吃唷
本來以為只有她姐在....
嗯...到時.他姐.媽媽在..後來他爸和妹妹也出現
嗯....他家人....被他影響...居然都是兄弟迷..
連隔壁床也都交關...
然後他妹帶水餃來....說要給我一些
但..因為在公司喝了飲料等...就肚子飽飽...
呵..塞了一些餃子給他...
據說..
他家佑佑在醫院可是萬人迷耶...
而且又哭又鬧的... 但是只要漂亮的護士ㄚ姨進來...
他就會乖乖滴看著護士ㄚ姨...  然後笑ㄉ很開心...
真是滴... 誰把他教的這樣好色的耶...
 
6/13和薏儒.薏儒小兒子.萬經理.翠萍吃蛋糕去
這天..萬經理約十一點多來圓山站接我和萍
然後出發到內湖以前的亞尼克..現在改成另一個名字..
然後..點中餐吃蛋糕.
聊聊天...聽聽她兒子說笑話..
後來萬經理要載我們去碧山巖..
我們就先去薏儒家參觀一下..
唉..萬經理還是不讓我們去他家..看她老婆..哈~
但..有進步的是...他有在他家樓下繞繞..
至少告訴們方位在那..是那幾家..
嘿嘿嘿..以後再偷偷去參觀
去碧山巖進去拜一下..看下風景..
然後就有許願池啊...就..據說還粉靈..有求必應..
那好..準備二個一元...一起許..發財.愛情..一起丟.......
嗯......愣住...因為許願池上面有鋼架..怕人掉下去...
我的其中一元.....有在鋼架上面..
阿是怎樣...不會成喔....後來拿了薏的雨傘..把它撥下去..
嗯..這樣算有成吧..哈~~
後來就開車繞一下山路看看
結果好心萬經理先載我去拿蛋糕..他也要回公司..
也好心想讓他們看我公司..
結果...居然忘了要在圓山放我們下車..
一路開回台北車站...
哈..害我跟志遠約的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讓他足足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嘿嘿嘿..
沒關係啦..就拿鍊子.蛋糕..換了盼了好久的團圓悠遊卡..呵
忘了n次後...終於拿到了..好可愛咧
貓熊造型悠遊卡...
因為我媽咪今天去和阿姨見面聊天..
所以我就趕回家陪我爸吃飯..
雖然..還是他煮..哈~飯後又陪他去公園..
忙碌的一天..
6/14努力在家休息中.....
因為之前太累了
6/11一早起來還發現長泡疹..鳴~嘴巴左下角長了3.4顆小泡泡
就跟同事借藥膏..
所以決定一定要好好休一天..
到了下午開心去睡午覺
結果起來才知我妹傳訊又吵架
我們就在預防..
先擬好離婚協議書
呼~晚上又變忙了...
悠閒一天還被妹妹亂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